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Part 53番外 互穿之日下(第1页)

很久,没有那么放松的感觉了。

意识已经逐渐苏醒,Zero并没有马上睁开眼睛,而是满怀眷恋的蹭了蹭被褥,难得升起了几分赖床的心思。

从四年前的那个雪夜开始,他便再也没能睡个真正意义上的好觉,一个人待在寝室中,他整夜整夜的失眠,只有在课堂中被学生们环绕着,他才能勉强进入梦乡。

并不是因为对黑夜的畏惧,而是一种本能的无法信任以及戒备。

窗帘没有拉起,清晨的阳光照进房内,金色的光辉暖融融的,将人身上全部的慵懒细胞都激发出来,半点不想动弹。

……等等!

猛的瞪大眼睛,Zero忽然想起来,他本来不是LevelE病毒发作,被关在地下室的吗?

布置的极为雅致的房间,窗没关,暖鹅黄色的窗帘随着风轻轻拂动,柔软细薄的纱,恍然如梦。

——这里绝不是男生宿舍的房间,更不是理事长的房间。

——那么,这里是哪?

震惊中的Zero忽然僵住,之前一直没注意,直到此时他才发现这张床上还有一个人,并且这个人就在他怀里。

为什么之前没感觉?就像是习惯了似的……

“唔,零?”

熟悉的声线,带着一点点撒娇般的鼻音,是Zero所不熟悉的慵懒,他甚至能感觉到对方呼唤这个名字时吐出的热气,氤氲在胸口的位置,带起一阵不明显的骚动。

——并不是错觉。

看着怀里的黑发青年,Zero瞪大了眼睛,浑身僵硬如石块。

为什么一觉醒来,他会看到这个长得和玖兰枢一模一样的人睡在他怀里?如果只是睡在他怀里也就罢了,为什么他的手会习惯性的搂着对方的腰,纤细柔韧的触觉让Zero莫名的羞涩……感觉到对方困倦的在他胸前磨蹭,Zero只觉他的人生观碎了一地。

——一定是他醒来的方式不对!

像是觉察到了什么,黑发青年睁开眼,酒红色双眼不含一丝睡意,“你不是零,你是谁?”

“我是Zero。”

被一系列的打击惊呆,Zero呆呆的吐出这句话,作为他与玖兰枢“第一次”

见面的开场白。

……第一次见面就在床上,一定有哪里不对吧喂!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Zero面无表情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状似冷静的面对“三堂会审”

,就在刚刚,他经历了一场惨绝人寰的三观重新塑过程。

一觉醒来跑到了另一个空间的六十年后,这并不是什么问题,至少比起之后的事实穿越这件事实在是太小儿科了。

优姬和若叶沙赖变成一对。

支葵千里和一条拓麻相亲相爱。

架院晓终于接手了蓝堂英这个麻烦鬼。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虽然有些颠覆,但并非不可接受。

但是!

为什么这个空间的他和玖兰枢会是一对?!

这个世界真的正常吗?!

世界要毁灭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