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Part 44(第1页)

第二天晚上,风纪委员二人组发现纯血君再次从上课的夜间部学生中消失了。

“果然是零你干了什么吧。”

毫不犹豫的将怀疑的矛头指向身边的搭档,优姬一脸无奈,“你说你能别三天两头惹枢哥哥生气吗?我这个中间人也当得很辛苦好不好。”

“……”

虽然很想说这次确实是他的错,可昨天人还在呢,玖兰枢的反射弧不会那么长吧?事情都发生了那么多天了,今天才开始闹别扭生气?

“嘛,这次确实不是锥生君的错。”

笑眯眯的摇了摇头,见优姬露出明显的好奇,一条拓麻指尖抵着下巴,故意做回忆状,“嗯,对了!枢是被白鹭家的人请去做客了呢。”

不动声色的竖着耳朵,锥生零听到这个答案,略微一愣。

“白鹭?”

“优姬酱不知道吗?”

嘴角的弧度加大,一条拓麻看起来就像一只得意洋洋的狐狸,“白鹭也是一个纯血世家,枢跟他们这代的纯血公主交情很好呢。”

偏过头,优姬好奇的继续,“白鹭家的公主?”

“啊,那位大人单名一个更字,是一位非常有声望的纯血公主呢。”

笑眯眯的吐出这句话,一条拓麻就差在脸上写上“来呀来呀,快点继续问我呀,我看心情告诉你哟”

了。

“非常有声望?”

出乎一条拓麻的预料,提问的是锥生零。

呆愣仅是一瞬间,一条拓麻很快调节好心情,“当然,那位大人非常美丽,而且在吸血鬼中相当受欢迎呢,白鹭家也算是拥有悠久历史的纯血世家之一——啊,论历史悠久,论资历,当然不会有哪个家族超过玖兰家。”

即使,现在的玖兰家只剩下枢——不,还有那位——他们两个人。

“那一条学长你说枢哥哥和她关系好……”

眼底的好奇愈加浓厚,优姬抓了抓头发,眼睛睁得大大的,“她是枢哥哥的好朋友吗?”

“嘛,也可以这样说,那位大人是为数不多的能被称之为枢的朋友的人呢。”

侧过头,一条拓麻故作遗憾的叹气,“有时候我也好嫉妒。”

那么努力的取得枢的认可,结果有其他人没怎么费劲就得到了他想要的,能不嫉妒吗。

想着,一条拓麻蓦然感到有什么靠在了肩上,一个声音问道,“副宿舍长,有嫉妒?”

懒洋洋的语调,带着仿佛没睡醒的鼻音,听起来还有几分可爱。

在听到这个声音的一瞬,一条拓麻脸色一变,整个人都僵住了。

“你好,支葵君。”

“唔,你好。”

支葵千里打了个哈气,把脑袋搭在一条拓麻肩上,“接到邀请,所以宿舍长去参加茶话会了。”

简单的将玖兰枢的行踪说清楚,支葵千里睡不醒似的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一条拓麻身上,他无所谓的嘟囔着,“这种事很常见,如果不是……宿舍长大概也需要个未婚妻吧?——为了避免被逼婚。”

白鹭更是个很好的选择,可惜——

“……”

锥生零沉默,他差点忘了玖兰枢的身份,依纯血之君的尊崇,玖兰枢的恋人显然会是与他身份相匹配的纯血公主。

——不过,他会放弃吗?

——吸血鬼的规则,他没道理遵守。

悄悄攥紧手心,优姬眼底满是犹疑,如果她记得没错的话,白鹭家的更大人就是那个人。

很多事都不能用对错评判,但这一次她不会再让一切陷入死局。

没理会兀自发呆的两人,支葵千里拉住一条拓麻的手,转身就走,“虽然不上课也可以,不过还是上比较好,这可是你说过的,副宿舍长。”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