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Part 38(第1页)

时间就在锥生零半是期待半是忐忑的心情中到来,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在那个旖旎的梦后,他悄悄的去找了相关的书籍,了解了一下那方面的知识。

于是那个梦境出现了延续,第二天的清晨,某个青春期男孩又开始为如何处理掉床单而烦恼。

除此之外,这个梦境还造成了其他后遗症。

在这一年的平安夜,玖兰枢莫名发现,平日里跟他针锋相对的锥生零眼神躲闪,总是一副心虚的样子,完全不敢跟他对视。

心虚?

这个词可以被安在锥生零身上吗?眼中难得出现了一丝好奇,玖兰枢顿了顿,决定开口问话,“锥生君。”

“怎么?”

将注意力放在房间中的小型圣诞树上,锥生零故作自然的回应。

果然有猫腻……眯起眼,玖兰枢漫不经心的问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优姬的事?”

除了这个理由,他真的想不出有什么能令锥生零心虚。

平静的脸色崩裂掉,即使锥生零已经不对某纯血君的情商抱有期望,但情商低到这种程度也实属罕见。

沉默了一阵,锥生零再次深刻意识到自己的前途坎坷,并不是因为玖兰枢纯血之君的身份,也不是因为他们是同性,只是因为玖兰枢那悲剧般的情商。

难道真的要先上了再说?

被自己心中涌出的念头一惊,锥生零转开头不看玖兰枢,自我唾弃:你的脑子都被黄色废料塞满了吗,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这种反应,你不会真的干了什么对不起优姬的事吧?”

偏偏对方看不出他的想法,不依不饶的追问。

“怎么可能!”

正对上酒红色的双眼,锥生零用不耐烦的语调回答,莫名的心虚。

如果说他真的有什么对不起优姬的话,应该是他对优姬认的哥哥——玖兰枢——有邪念吧?

见玖兰枢明显露出不信任的眼神,锥生零义正言辞的开口,“我能做什么对不起优姬的事!”

“……”

也是。

放下心,玖兰枢不再说话,端起桌上的红茶轻啜。

不知何时,屋外开始下起一阵小雪,莹白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风一吹便轻轻地敲击在玻璃窗上,来不及发出响声,便被热气熏化了。

“下雪了。”

不自觉呢喃出声,锥生零眯起眼,其实他并不喜欢下雪,雪会让他想起不好的事,就在那个雪夜,他家破人亡,连自己的未来也被葬送。

锥生零始终记得那个夜晚,父母被杀害,他被那只纯血种咬住脖子,无力挣扎。

呆滞的视野正中央正是灰暗的天空,无数莹白的雪花从天空飘落,有些甚至飘落在他眼睛里,微微刺痛,然后化作慢慢积攒成泪水滑落。

那种冰冷绝望的感觉,他始终记得。

望向窗外,玖兰枢沉吟着,同样在雪夜失去了一切,但他其实并不是特别讨厌雪,因为他最重要的两个人都跟雪有关,一个是优姬,一个是……

“枢哥哥,零你们两个坐在这里发什么呆啊!”

优姬充满活力的话打破沉寂,脱掉外套,她兴冲冲的扑过来,将两个盒子分别丢到两人怀里,“呐,礼物~”

“下午去镇上还不许我们跟着,就是为了买这些东西?”

心中一暖,锥生零嘴上调侃着拆开自己的礼物盒,“这是……手套?”

一双黑色的皮手套静静地躺在礼品盒里,简洁的样式,并不如何出众——如果忽略手套手背上金色的蔷薇图案的话。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