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Part 37(第1页)

灰暗的天空,樱花违逆时光的规律,大团大团的粉色花朵在雪夜绽放,泛着盈白光芒的粉色花瓣缓缓飘落,无休无止,仿若下了一场花雨。

美好而凄艳,欢喜却悲哀。

银发女子独自坐在枝杈上,微微垂着眼,过长的衣摆垂落,随风轻摆。

洁白精致的和服,如天空降落的第一捧雪,又如暗夜里最高洁的一片月光,但这美都不及身着和服的人,高贵,优雅,却带着蚀骨的寂寞,以及被寂寞深埋的疯狂。

樱花般的人。

很美。

“你是……谁?”

银发少年轻声呢喃,不自觉的靠近,声音低到近乎耳语,他本能的不想惊扰眼前的一切。

独处的空气被侵染,女子抬起头,清浅的瞳色,比樱花深,比玫瑰浅。

下一瞬,女子便出现在了少年近前,靠的近了她惊人的美貌便更加显眼,眼底的孤寂却并未消散,反而因为与他人的接近而更加明显。

“你也被抛弃了吗?”

她低声问道。

明丽的紫色双瞳映出女人的模样,少年仿佛被蛊惑了,愣愣的落下泪来。

是啊,是被抛弃了呢,呆滞的看着落入掌心的透明泪滴,少年的双眼中满是茫然,只是,为什么要哭呢?为了一个健康的孩子,为了不让两个孩子因双生子的诅咒一同消逝,抛弃掉其中弱小的那一个,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怎么会啊!

捂住双眼,大滴大滴的泪水从指缝间渗出,抛弃他的是他的父母啊!

是生他养他,最该爱他的父母啊!

就只是为了那可笑的诅咒,只为了那虚无缥缈的僭言!

心中的阴郁不甘几乎无法抑制,他扯起嘴角,笑容如哭泣般。

“是啊,我被抛弃掉了。”

轻轻地,他这样说。

“要不要跟我一起?一起去复仇?”

一只素白的手递到少年面前,女子俯身,美丽的面容平静无波,即使是她主动提出的邀请,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期待的情绪。

愣愣的对着女子的眼睛,少年低下头,握住了那只手。

“好。”

他说,“去复仇。”

…………

猛的睁开眼,锥生零翻身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大口喘着气,冷汗止不住的顺着鬓角下滑。

喘息终于平静下来,锥生零五指□细密的发丝,狠狠地爬梳。

“……绯樱闲……一缕……”

吐出这两个名字,锥生零却松了口气,他没想到他竟然会梦到绯樱闲与弟弟锥生一缕第一次遇见的场景。

双胞胎之间总有些特殊感应,锥生零相信自己梦到的是自家弟弟的过往,大概是因为这段记忆太过特殊,才让锥生零通过双生兄弟间的特殊感应接收到这些信息。

只是,这个梦是否预兆着这两个人将再次出现在他面前?

杀死他父母的绯樱闲,以及他最关心的弟弟,一缕。

在知道弟弟没有死,并且是父母死亡的元凶之一时,锥生零忽然不知道该以什么态度面对他们。

——难道你忘记自己背负着的仇恨了吗?

心中有另一个自己在冷冷的质问着,锥生零敛下眼,右手忽然狠狠地捶在床上,不,我没有忘。

——只是,我该怎么办?

唯一的一个亲人,与杀死父母的仇人之间,他应该如何取舍?愿意跟着绯樱闲离开,绯樱闲在一缕心中的地位必定不一般……脑海中不觉闪过玖兰枢的面容,锥生零闭上眼,翻身躺倒在床上,鸵鸟般逃避这个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