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Part 36(第1页)

“可恶的锥生零,你怎么敢!

!”

天蓝色的双眼中泛起红光,蓝堂英挣扎着试图挣脱架院晓的束缚,“晓你快点放开我!

我要去咬死这个混蛋!

居然敢对我收藏的枢大人”

一手拖住蓝堂英不放,架院晓叹气,“难道你想违抗副宿舍长的要求吗?而且枢大人也要求我们配合风纪委员的检查吧。”

泪汪汪的抓住架院晓的衣襟,蓝堂英委屈异常,“可是,我收集了好久啊,这个混蛋竟然说没收就没收……可恶!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锥生零我要跟你决斗啊混蛋啊啊啊!”

说着说着,蓝堂英再次抓狂,高亢的吼声震得架院晓耳朵一阵发疼。

“哼。”

面对挑衅,锥生零冷冷的瞥了蓝堂英一眼,直接忽略他转开头。

“……”

完全被蔑视了吗可恶!

无奈扶额,架院晓试图劝服快要进入狂暴状态的蓝堂英,“没收了就没收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是吗,英?”

架院晓当然不会告诉蓝堂英,他其实听开心那些东西被没收,如果再不整理,这间寝室就容不下他的床了,他可以点都不想跟睡姿差到惊人的家伙挤一张床。

正劝着,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啊,反正枢大人以后还会制造更多的‘收藏品’……”

下意识的回应了一句,架院晓很快意识到不对,猛的转过头去,他看到身穿黑色衬衫的玖兰枢,表情立即僵硬起来,“枢、枢大人……”

惨了,枢大人一定会生气的!

眯起眼,玖兰枢重复了一遍,“收藏品?”

“嘛,就是蓝堂收集的枢你曾用过的东西哦~”

欢快的说着,一条拓麻举起一只被折弯的银质汤勺,顺手在蓝堂英眼前晃荡,“呐,这个是前几天制造出来的吧?”

兴奋地盯住一条拓麻手中的汤勺,蓝堂英没发现玖兰枢的到来,身后几乎摇起尾巴,“是的是的~”

“……”

完全没觉察危险的气息,蓝堂英自顾自的扑到一条拓麻面前,“把它留给我吧,至少留一半啊,不不不不不,只要三分之一,不!

五分之一也好啊!”

视线随着蓝堂英的话落到几乎充斥了整个房间的“收藏品”

上,再看到站在一旁以嘲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锥生零,玖兰枢身边的气压明显低沉下来,“……你一分都留不下来,蓝堂。”

“唉唉?枢大人?”

扬起一抹微笑,玖兰枢温和的说道,“把这些东西都送到焚化炉里去,由架院你来监督,拓麻你务必动员所有人帮蓝堂清理干净寝室,要干干净净的,一丝不留。”

“咦——不要啊枢大人!

!”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