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Part 20(第1页)

假期一直以来都是一年中学生们最为期待的时光,像这种赶着学生放假的奇景,估计只能在黒主学园出现。

终于将最后一位一年级学生送出校门,优姬舒了口气,脱力的靠在紧闭的大门上,她已经能预见她下学期受排挤的惨状了,看看同学们离开时满含幽怨的眼神……风纪委员真心得罪人有木有!

TUT

“优姬?”

“啊,小赖你来了。”

揉了揉头发,优姬接过若叶沙赖递过来的点名册,看着上面慢慢的对勾,她将点名册贴在胸口,“真是帮了大忙了,小赖,我一个人肯定是忙不来的。”

也不是没有人愿意帮忙,但能帮忙并且对夜间部学生没啥兴趣的估计只有小赖了。

浑不在意的理了理鬓发,若叶沙赖淡淡的摇了摇头,“这没什么,对了,锥生呢?他没和你在一起?”

说到这优姬就是一肚子火,“零那家伙跑掉了!

居然把事情都对给我一个人,真是太可恶了!”

“跑掉?”

茫然的歪了歪头,若叶沙赖眼中流露出一丝不解,据她所知,自从锥生家被灭门后,锥生零就没有别的地方可去了吧,而堕落成LevelE也是第二个学期的事。

“啊,零说他想回家一趟。”

轻轻吐出一口气,优姬想到锥生零家的状况,眼神一暗,很快又恢复常态,“呐,小赖你东西都收拾好了,那么下学期见~”

没再多问,若叶沙赖点了点头,“下学期见,优姬。”

提着行李走出校门,若叶沙赖忽然回过头,正对上优姬追逐着她的背影的目光。

夕阳下,少女的发色棕的近乎黑,孤零零的站在巨大的黑色铁门旁,瘦削的身形在对比之下更显渺小,守望的姿态,让人莫名心酸。

……非常的孤独。

“下一个假期,要不要来我家?”

来不及反应,带着邀请意味的话就说出了口。

愣了一瞬,优姬看着若叶沙赖被夕阳染红的脸庞,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嗯,到时候小赖你可要许反悔哦!”

“才不会。”

轻哼一声,若叶沙赖转身离开。

算了,反正现在剧情还没开始,到时候她再跟优姬保持距离就是了。

这样自我安慰着,想到刚才棕发少女听到她的话蓦然闪亮起来的双眼,若叶沙赖弯了弯唇,满心欢悦。

******

这一年的学年舞会,身为夜间部宿舍长的玖兰枢依旧没有参加。

得知这一事实的少年少女们都满心遗憾,却并没有太大不满。

因为,即使那位在场,他们也不敢邀请他与他们跳舞。

那个人太过优秀了,以至于只是站在那人身侧便忍不住心怀自卑,就像高悬天空的皎月,高洁美好,甚至让人无法升起占有的*,仿佛靠的近些就是对他的玷污。

这种想法不仅存在于日间部,夜间部的贵族们尤有甚之。

对夜间部的很多贵族而言,玖兰枢就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

或许这种形容并不恰当,但事实确实如此。

高贵、优雅、完美,过于美好反而与世俗格格不入,让人不由联想到高高在上俯瞰人世的神,无悲无喜无忧无虑,似乎天生就该位列众人顶端。

“啊啊,不知道枢跑到哪里去了。”

享受着舞会带来的愉悦,一条拓麻叹了口气,“千里你不跟莉磨去跳舞吗?”

摇了摇头,支葵千里往嘴里塞了一块蛋糕,脸颊鼓起来,一动一动的像只松鼠,“莉磨在跟别人跳舞。”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