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Part 19(第1页)

见被自家妹妹吓傻的哥哥大人实在太过可怜,若叶沙赖叹气,将不知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的妹妹拉到一边再教育,“优姬,舞会上的第一支舞是有特殊意义的,不能随便挑选舞伴。”

顿了顿,她只能选择比较委婉的说法,“而且,你看过两个男人抱在一起跳舞?”

黑主学园处于的小镇这么封闭,肯定没有的吧。

“看过啊。”

理所当然的回答。

“……嗯?”

被优姬一噎,若叶沙赖差点没绷住脸,准备好的话卡在喉咙口上不来下不去的难受至极,缓了一口气,她强自稳住嗓音问道,“谁跳的?”

“是理事长啦。”

见若叶沙赖面色不渝,优姬竹筒倒豆子似的全招了,“那时候零还没来,理事长要教我跳交谊舞也没有舞伴,正好有个穿着深棕色风衣的大叔来找理事长,所以理事长就拖着他演示给我看了。”

嗯,那位大叔估计就是零的师傅,记得那天为了谁跳女步的问题两个人还差点打起来呢,不过最后还是理事长跳了女步。

“……”

这种窥见理事长JQ的感觉怎么破?

想到这里,若叶沙赖忍不住怀疑优姬“长歪”

跟童年时受某人抽风的耳濡目染脱不了关系。

对比一下原著中的黑主优姬,再看看眼前一脸莫名的眨着眼睛的优姬,若叶沙赖缓了口气,低声问道,“优姬,你觉得男生和男生能在一起吗?”

这孩子该不是腐了而不自知吧?若叶沙赖念及自己上辈子的经历,她并不是没见过所谓的腐女,身边的朋友中也有喜好看*文的,但看着热闹,又有谁愿意自己身边的人真的走了这条路?若叶沙赖半是狐疑半是无奈,更加同情玖兰枢起来。

有这么个妹子,当哥哥的该操多少心?

若叶沙赖说的隐晦,优姬没听出话里深意,直愣愣的重复,“在一起?什么在一起?”

她想了一阵,一双大眼中闪着莫名的光,“在一起不可以吗?”

嘴角一抽,若叶沙赖忍住扶额的*,“你不明白?”

不明白还有事没事的把玖兰枢锥生零两个凑做一堆?好吧,如果没有受过腐女友人的荼毒,或许她也看不出门道来呢。

歪了歪头,优姬看起来纯洁的像一朵小白花。

偷瞄了玖兰枢锥生零一眼,见两人都没有注意这个角落,若叶沙赖松了口气,只能自认倒霉的开口为优姬解释。

如果优姬真的腐了的话可不是她的错,那只妹控可别把矛头指到她身上来……一不小心将当初死党灌输给自己的“腐思想”

灌给优姬,若叶沙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暗自腹诽。

妹控什么的伤不起啊!

妹控属性的纯血之君那就不是可怕是恐怖了!

“为什么优姬会有这种想法啊……”

终于从石化状态回过神,玖兰枢头痛的按住额角,就算要跳舞……扭头看了锥生零一眼,玖兰枢嘴角一抽,他确实无法想象出锥生零跳女步的样子,难道真的要他跳?

——不对!

他为什么要跟锥生零这家伙跳舞啊!

猛然发现自己被误导了,玖兰枢只觉整个脑袋都疼了起来,优姬怎么就有事没事的喜欢把他和锥生零凑到一起呢?难道是嫌弃他这个哥哥碍事了吗?

没有理会玖兰枢的自语,锥生零不着痕迹的上下将他打量了一遍。

平日里这人穿着制服还不觉得,现在穿上便装才发现这人其实纤细的很,就是他也比这人强壮的多。

视线不自觉滑到对方腰上,好细……锥生零一呆,立即转开脸,耳根却悄悄红了,切,他在想些什么啊!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