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Part 18(第1页)

优姬探头看了看交谈中的两人,觉得自己果然是多余的。

记忆中的枢哥哥总是寂寞忧郁的,即使在笑起来的时候那份忧郁气息也不曾远离,这样的枢哥哥非常渴望被理解,渴望温暖,所以才会因为年幼的自己无意中的安慰而等待守护自己那么多年。

而零也是一样的。

不愿意对任何人诉说苦痛,将一切都扛到自己肩上,总是执着的走自己的路。

零并不如表现出来的那么坚强,正是因为这样零才会对陪在他身边的自己倾心,就像雏鸟会把睁开眼睛时看到的第一个人视为至亲,零也是因为遭受家门巨变之后第一个“看到”

的人是她才将她摆在了最要的位置。

可实际上呢,她其实并不是不可替代的,如果当年安慰枢哥哥的人不是她,如果这些年陪伴在零身边的人不是她,那么就算她是枢哥哥的妹妹,就算她是零的青梅竹马,又能怎么样呢?

或许,情感就是由这么多的巧合拼凑起来的,只是重活一世,她不想继续上辈子的命运。

无论上辈子她有多么幼稚有多么愚笨,有些东西不会变,有些东西却不得不变,比如,她认清了认清了自己的位置。

她已经不再那么莽撞不知轻重,她知道自己的限度在哪里,也知道自己其实并不那么理解枢哥哥的孤独与零的背负,所以她才希望这两个孤独的人能够成为朋友,因为,她无法成为他们的救赎。

也许,他们能互相理解吧。

至少她希望这样。

关注这个角落的并不仅仅只有优姬。

一条拓麻看着交谈中的两人,晃动着酒杯,轻轻叹了口气,“真是的,优姬酱还真是可怕呢。”

该说不愧是枢认的妹妹吗,直觉这么敏锐,被她一提,他看着枢和锥生君相处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哎呀呀,不行不行,这样不就是真的把锥生君和枢看做一对了?

……嗯,不过很有趣啊,把他们两个凑成一对。

“一条副宿舍长。”

“哟,是千里啊~”

笑眯眯的挥了挥手,一条拓麻问道,“怎么没跟莉磨在一起?”

看了一条拓麻一眼,没有表情的脸庞却给人以无辜的错觉。

啊,是错觉呢,一条拓麻这样想,夜间部里有几个真正简单?虽然依他们的年龄在吸血鬼中确实算是少年,但很多事并不是由年龄决定的,这条定理无论是对血族还是人类都能通用。

毕竟,千里的父亲可是那位呢。

“很奇怪吗。”

淡淡的吐出这句话,支葵千里探过头就这一条拓麻的手啜饮了一口杯中的酒,纤细的眉立即皱了起来,“这是什么,味道好奇怪……”

感觉有点像血,又明显不是。

见支葵千里一向缺少表情的脸整个都皱了起来,一条拓麻失笑,“蓝堂研究出来的血液镇定剂,嗯。”

啜了一口,他皱着眉咽了下去,“味道确实不怎么样,用来充充饥倒是可以的。”

“血液镇定剂?”

冰凌似的双瞳猛的瞪大,支葵千里眼中有着明显的惊讶不满,“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笑眯眯的揉了揉支葵千里的头发,一条拓麻摇了摇头,“哈哈,如果千里你不喜欢的话当然也可以不要,不过,校园里不能吸血呢,虽然或许不会有实际效果,不过我们用这个能让某些人放心吧。”

摸了摸下巴,他眼底涌上一丝恶作剧的笑意,“或者我们可以告诉蓝堂让他改进一下口味?”

“我要pocky的巧克力味的。”

没有理会前半段话,支葵千里毫不犹豫的回答。

“咦,我以为千里你会决定带点‘零嘴’呢,毕竟只是不允许在校园里捕食嘛。”

以他们的身份,自然有的是办法通过正常渠道得到人类的鲜血。

夺过一条拓麻手中的杯子,支葵千里皱着眉一点点喝完,才缓缓道,“这是宿舍长的规定。”

像摸小狗脑袋一样摸了摸支葵千里的头发,一条拓麻叹了口气,“千里很喜欢枢吗,我会嫉妒的哦~”

嘴里说着嫉妒,却是满眼促狭。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