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与黄大仙的那些事(第1页)

真是日了狗的,我这几天上传的章节竟然没有成功,我今天才发现,而且还没有存稿,没办法只能重新写啊。

小故事。

以下内容全是真是。

这本书前段时间断更了,其实不是我故意的,而是出了一些事情,开车出了一场小车祸,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断了几根骨头。

而我这场祸事全是因为这本书,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大家听我把事情说明白。

这本书写的时候是五月的下旬,连连续续的更新了一个多月时间,在六月二十六的这一天正好是这本书的一个月,而这一天的早上我去上班,打开我家的车库,感觉里面有去什么动静,我刚开始以为是老鼠,我把手机的闪光灯打开,这时候才看了明白,原来是黄大仙来了。

它在我家车库里面上蹿下跳来来回回折腾着,我早上着急上班就没去管他。

这一转眼过了半个月,七月八号的晚上,我们公司有一个聚会,因为我开着车也没有喝酒,吃完饭这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已经快十二点了夜里也没什么车,我就很多自然的开着车,开着开着我突然感觉自己脑袋一空,就感觉像是突然没了神似的。

这个时间也不过是两三秒的时间,等我缓过来时候对面就冲过来一辆车,我还记得当是路上跟我本就没车,这车怎么突然就过来了呢。

后来我就进医院了,在医院里我就想这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那时候我就决定暂时不更新了,等出院在说。

出了医院我特意回到老家,跑到我家这么附近黄大仙的庙里祭拜一番,回到家里车库也摆上一些黄大仙爱吃的贡品。

有人可能认为这是一个巧合,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在我老家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情。

在我老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叫韩营的村子,这村子百十户人,这村子里有我一个亲戚,有一次他小儿子来我家,那天我俩人在一起吃饭喝酒。

吃着吃着他就跟我讲了一个他们村子里面的事情。

他们村子的村长叫韩广发,这个韩广发仗着自己有些关系当了村长,平时一些地方的补贴和低保发到他这里,或者村子里修路的钱都是他管着,而韩广发仗着自己有些权利,私吞了不少国家的东西,有,几年时间过去了,这韩广发原本的三间瓦房变成了一栋三层的小别墅,还给自己城里的两个孩子买了房子。

村子里面的人对韩广发敢怒不敢言,可人家上头有人,自己一个平头百姓只能忍着。

有一天村子的一户人家的鸡丢了,后来找也没找到,只是发现了一些鸡毛,这时村子里的人也都明白了,这鸡可能是让黄大仙给吃了,农村里面都迷信这个,也就不在说什么。

而过了几天这鸡是丢的更多,家家户户都丢了一两只鸡。

而韩广发家的鸡却没有丢失,韩广发晚上睡觉的时候嘀嘀咕咕的说道:“这家家都丢鸡,就我家没事,看来这黄大仙也不敢惹我”

转眼到了第二天,这天韩广发家里养的十几只鸡全都不见了,韩广发气的破口大骂,而这时在鸡圈里的一堆鸡毛里出来一只黄大仙,这位大仙可能是夜里吃的太多了,可能就在鸡圈里睡着了,其他大仙都走了就剩这一位。

韩广发看到拿起铁锹就要打,这位大仙速度很短,一下子就跑了,韩广发拿着铁锹就在后面追,追着追着就到了村子一片空地上了,这片空地有一个老坟,坟上有一个拳头大小的洞,黄大仙就钻到洞里面了。

韩广发一看也没辙了,总不能刨了人家的坟吧,自己又不甘心,韩广发就顺着洞口往里面看,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没办法只能回去了。

这到了第二天的时候,韩广发就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酸,刚开始还没事,可越往后越不对劲,这眼睛看不清东西了,不停的流黄水。

村子里的人赶紧就把韩广发送到医院,可还没到医院这人就死了,后来经过检查说是心脏病,至于到底是不是心脏病就不清楚了。

而韩广发的两个儿子家里也出事情了,在城里买的房子不能住了,这房子里面有一股鸡屎味,这鸡屎味浓的直辣眼睛。

关于这些事情也不是迷信,信则有不信则无。

总之我现在还在犹豫这本书的事情。

同志们,我这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写书啊,麻烦同志们收藏一下,多多在书评去留言。

至今我还搞不清我这十一个收藏里面,有几个是真正的在看书。

在书评区留言是对我目前最大的支持。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