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的眼睛漂亮吗小故事(第1页)

今天一直在梳理前面的内容细节,时间长了有些东西我都已经忘了,所以今天先给大家讲两个小故事。

在BJ的一个小区里面住着一对情侣,而这个小区也是比较老旧一点,两位年轻人为了节省一点钱,最后就选择了这个小区。

本来两人在这里住的挺好的,可最近这男孩感觉的有些不对劲,每次一到夜里的时候,自己老是觉得有人在看他,迷迷糊糊醒来打开灯也没发现有什么。

这男孩就把这事情跟女孩子说了,女孩也没有太过在意,只当是男孩的工作压力太大了,在BJ这个地方生存,每个人大大小小都会有点压力。

这女孩子就带着自己的女朋友看了心里医生,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男孩也就回复正常了,

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生活也是有滋有味的,

有一天是这两人认识的三年时间,这一天正好是周末,男孩觉得应该给女孩子一个惊喜,这女人都好浪漫,男孩决定浪漫一下。

这天女孩在房间里面睡觉,男孩从外面买了一束玫瑰花。

这男孩到了门前正准备开门,可一想还是先看看屋子里面的情况,于是男孩就顺着猫眼往里面看了看,可也没看到什么,只觉得里面一片红,这红色可不是一般的红色,而是血红色。

男孩下意识的掏出钥匙打开们,而房间里面还是原来的样子啊,男孩有趴在猫眼看,而之前的红色已经没有了。

一天无话,到了夜里的时候,男孩迷迷糊糊就觉得有人在盯着他,男孩下意识的坐了起来,这才看到原来自己的女朋友在看他。

男孩此时心里有些怨气,说道:“大晚上的,你不睡觉看着我干什么”

女孩面色诡异的说道:“我的眼睛好看吗?”

后来才知道,这间屋子里面曾经死过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每天都趴在猫眼看自己的男人有没有回来。

所以说大家千万别从猫眼里面看人。

睡觉前仔细琢磨一下。

……

话说在清朝道光年间,有一个姓孙的男子,叫孙德全,这孙德全四十多岁,因为好吃懒做,四十多岁也没有成家,因为太过懒散也没人给说媒,这孙德全觉的自己一个人过的也自在,也没有成家立业的打算,反正就这样过一天是一天就是。

眼看就快要过年了,孙德全有些着急了,自己这一年也没挣到钱,眼看过年过节别人都有吃有喝,自己还在这里吃糠腌菜。

孙德全仔细琢磨一下,决定还是去城里找自己的亲哥哥接济一下,心里想着毕竟是亲兄弟,他也不能看着我不管。

第二天一早孙德全就开始进城,准备向自己的哥哥要点钱花,一路无话这转眼就到了哥哥家,简单来说这钱是没要到,不是他哥哥不借,而是他哥哥也没多少余钱,最后没办法他哥哥让他先回去,等到明日他让人送些米面到孙德全家里。

这孙德全离开自己哥哥家的时候已经是黄昏,自己家又在城外,刚出城天就彻底黑了,月亮也出来了,因为有月光孙德全还是能看清路的。

就这样走着走着,就感觉前面有些不对劲,怎么不对劲呢,隐隐约约觉得前面像是有个人,按理说有一个人没什么可怕的,可这人怎么觉得他是飘着的。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