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6甜蜜番外四 求婚(第1页)

296【甜蜜番外四】:求婚!

     296【甜蜜番外四】:求婚!

叶小秋愣在那里,他早就已经想着席高卓会向她求婚,也想到会是在生日那一天,只是没有想到会在今天,她仅仅是发了一个图片而已,就闹了这么一个乌龙。

叶小秋看着她打开盒子,看着里面闪闪发光的钻戒,她的眼睛一亮。

女人没有不爱钻戒的,玛丽莲梦露说过,在那颗小小的石头里,女人能看到自己的一生。

那熠熠生辉的,好像写下了幸福两个字。

不能不说,她有点懵。

如果说现在两人结婚的话,那就是复婚。

上一次结婚,他没有求婚,也没有什么甜言蜜语,没有鲜花,没有戒指,只是告诉她我们去领证,仅此而已。

那赤红的盒子,闪到了她的眼睛,于是,叶小秋就想,是不是玩大了……

如果现在告诉他,那只是一个图片,她这里还有很多那种类似的表情包,他会不会生气。

这种话还没有说出口,前面的男人已经单膝下跪。

把戒指从盒子里拿了起来,说的哪一句老掉牙的台词,“小秋,你愿意嫁给我吗?”

叶小秋,“………”

完蛋了!

她还在遐想当中,手已经被席高卓拉了过去,戒指已经套上了他右手的无名指,同时他的吻也上来,落在她的指背上。

叶小秋低头看着他俊美不像话的脸庞,那漆黑的浓墨里,一汪被搅动的深泉,有暗流在涌动,凌厉分明的五官,那一身的慵懒和贵气,哪怕是跪在那里,也让人觉得他的不同凡响。

叶小秋不由自主的也蹲了下来,她软软的开口,“你是认真的?”

哦,不对,他当然是认真的,这一点叶小秋还是不会怀疑的。

席高卓和池景安两个人有一个最大的共同优点,那就是从来不乱招惹女人!

这一点席高卓比池景安更要来的干脆!

“宝贝,我再认真不过,我等着,光明正大的让你成为我的新娘,等了好几个月了!

一直在找一个机会,终于找到了!”

他说的情深意重,那话语里和眉色之间的神韵,渲染着把叶小秋的情绪也带了进去

“……你不会是因为有孩子,所以才跟我求婚?”

“当然不是,只不过是孩子让我把这点时间提前了而已!”

席高卓道,同时伸手把他揽到了自己的怀里来,想用力却又不敢用力,怕弄疼了她。

叶小秋在偷偷的笑着,很甜蜜……可是她根本没有怀孕,这件事情到底该怎么跟他说,现在还有点说不出口了。

当天席高卓就没有去公司,在家里陪着她。

把小秋当祖宗伺候着,脚都不让它落地,要喝水,要上厕所,通通都抱着她,生怕她有个什么差错……那小心翼翼又谨慎的样子,还真的让人……不忍揭穿事实。

没有怀孕这件事情,叶小秋是越来越难说出口了!

手上的那个钻戒很刺眼,尺寸也刚刚好,实在是很漂亮,简洁大气,做工精良,想来也是价值连城。

晚上躺在床上,席高卓的手抚摸着她的肚子,轻轻的放在上面,喃喃低语,“真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