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5甜蜜番外三 别惹我动胎气了(第1页)

295【甜蜜番外三】:别惹我,动胎气了!

     这一个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激情,叶小秋和席高卓都有些不爽,但是又无可奈何。

因为小七已经在外面叫唤,“小妈咪,小妈咪,开门,吃饭啦……”

叶小秋只好从水里爬起来,裸着身子,现在也不害怕也不害羞在席高卓的面前赤身果体的。

席高卓在后面看着她赤luo又白希的背部,眸眼深深,从小腹下方窜起一股热流来。

“小秋……”

席高卓哑哑一声,手已经伸到了浴缸外,抓住她的大腿,那细嫩的感觉又没有一丝赘肉,握在手心里,总不免心猿意马。

叶小秋把他的手拍掉,“别发骚,小七还在外面呢…”

席高卓,“……”

叶小舟迅速穿好自己的衣服,出去开门,小七和楚柏言站在门口,后者一脸的坏笑。

小七软软的道,“小妈咪,你们在里面干嘛呀?这么久不开门?”

叶小秋,“小妈咪在洗澡呢……”

楚柏言对着叶小秋的身后道,“这个澡洗的有点煎熬吧。”

叶小秋是他的目光往后一看,席高卓也走过来,长长的t血和牛仔裤,在高冷的气质当中,又多了一丝儒雅,很是养眼。

席高卓不理他,张开胳膊,等人入怀的怀子。

小七非常配合地跑过来,扑倒在他的怀里,软软的胳膊抱着他的脖子,“干爸爸,你好帅呀。”

日常嘴甜。

小七越是这样,席高卓就越是喜欢她,真的很想小七就是自己的女儿,他一定把她宠上天去。

几个人一起去王影家吃饭。

小七有了这四个人的疼爱,被宠得差点连饭都不用自己嚼了。

尤其是两个大男人,对她几乎是百依百顺。

王影看着连连摇头,在高兴小七有人疼的同时,有忧心忡忡,这么宠着真的不算是溺爱吗?

可是她也无可奈何,池景安从小就宠她,从在襁褓里开始到现在,她纠正过很多次,但每一次都没有用。

于是也就不说了。

几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转眼就到了冬。

又是一年的冷雨季节,还没有到下雪的地步,就已经把叶小秋的小身板冻得哪里都不想去,一整天都窝在家里面,看看电视,聊聊天。

她在叶家呆了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也是这样,每天待在家里,最后被妈妈给轰出来。

元月是最见不得年轻人,躺在床上一躺就是一整天,什么都不做。

叶小秋没有办法只好到这里,席高卓的家。

席高卓在公司时,她一个人在家也没有人管她。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自在。

有一个星期就到了她的生日,12月12号,正好和池景安同一天生日。

王影跑过来,和他一起商量生日该怎么过。

“不知道,无所谓。”

年纪大了,这个生日一过,她就迈入三十的大关。

“天气很冷,我们去新西兰吧,那里温暖,给你和我老公过一个温馨又浪漫的生日,你觉得怎么样?”

“……那两个男人是怎么想的。”

“他们肯定是听我们的呀。”

叶小秋看着他的眉眼,笑道,“看把你美的,你们家池景安安就这么听你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