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为什么要爱得如此没有自尊(第1页)

池景安回过头,看到王影紧闭着双眸,掀长的睫毛轻颤着,咬着贝齿,双手揪着他的肩膀,恨不得把自己整个都缩起来。

小脸平儿有一圈淡红,不知是阳光晒的,还是因为其它。

如此的诱人。

尤其是那唇,泛着蜜色的色泽,唇上的纹路都看得清清楚楚。

那样娇嫩的引人去品尝,因为她自己紧紧的咬着,已经越来越红……他忽然就觉得口干舌燥,忽然很想去品尝它唇上极淡的一层唇膏。

低头,唇舌轻轻的一碰。

柔软得不可思议,力道情不自禁的一分分加重。

小九像疯了一样的从那一头又跑了回来,仰着脖子不停的叫。

小池蹲着没有跑,不知是不是也有一点晕,窝在那里不敢动。

远处有经过的人,想上桥来玩的,因为小九也不敢上。

桥,颠得很厉害。

两人的唇舌相碰,这么相叠在一起,肢体难免得就会紧贴到一起。

王影僵硬得不敢动,她总觉得若不是有池景安抱着她,她一定会被弹跳出去,小九那条疯狗,还在蹦跶,像关了很久出去的野马,疯狂的在上面跳来跳去。

池景安的一条胳膊绕到她的后背上去,单臂抱着她,让两人加深这个吻。

唇汲取着她唇里的芳香,一点一点……女性身上的幽味丝丝屡屡的窜到鼻腔上来,就像是崔青的药,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要更多,不止是吻。

王影就觉得自己像是被两股大浪冲击的小鱼儿,脑子里已成浆糊,很乱,没有了思绪,小手还抓在他的肩头。

她能清楚的感觉到他起了反应,很明显……

吻着吻着,他的大掌跑向了她的胸口,呼吸粗喘的在她的脸侧。

她全身发软。

现在已经不是害怕的事情,而是他。

他另一只手在后背……啪,又是一秒解开内内的带子。

王影幕地就睁开了眼晴,用很大的力把他推开,脸蛋儿红得能滴出水来,“你干嘛。”

男人眸色暗沉,似席卷着波涛海浪般,唇起:“干。”

一个字落。

王影蹭然坐了起来,心跳砰砰砰,恼羞得不像样子,“流氓,你说什么……”

小九从那一头跑过来,张着大嘴很兴奋,朝她扑来!

前脚扬得很高,王影已经顾不得其它,下意识的就朝池景安扑了过去!

扑得很用力,两人又跌了下去。

嘶——

小九咬着了王影的裙子,欢脱的一个旋转,衣服再次破裂。

“啊!”

王影尖叫一声,死死的抱住池景安,张嘴咬住了他的肩膀。

小九含着撕碎的衣服跑到了小池那边,张嘴把衣服丢下,小池起身卧了上去,拿衣服当垫子,躺着。

这一幕王影没有看到,池景安当然是看得清清楚楚。

“……”

无语至极。

他把王影朝自己拉了拉,伸手盖住了她赤果的屁股。

小九下嘴太狠了,直接把后面给撕尽,就只有一条内库。

王影怨念有多深,下口就有多重。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