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小池亲它一下(第1页)

周末的清晨本想我睡一会儿,可结果还是早早的就醒来。

依然是在他的怀里,她的背紧贴着他的胸膛,腰肢上是他健硕的手臂。

他沉稳的呼吸就在她的耳侧,让她的耳朵都染上了红晕,他睡得正香,于是她也不敢动,就这么躺着,闭上眼晴,任思绪乱飞。

她体质其实是不怎么好的,怕冷。

一个人睡时空调从来没有低过24度,还是睡眠模式。

他来了,空调调得很低,凉气很重,身上盖着一层薄薄的被子似乎也抵挡不住这寒气……所以梦里才会这么使劲的朝他怀里拱。

习惯很可怕,她怕她有一天会习惯这种温暖,甚至是贪念。

十分钟后。

他似乎有清晒的迹象,王影闭上眼晴,‘沉睡’。

池景安的确是醒了,没有起来,摸了摸她放在被子外面的胳膊,很轻柔的给她拿到了被子里面,然后盖上被子,把空调温度调高。

女人果露在外面的肩膀,细腻有光泽,像剥去的鸡蛋壳,忍不住的就想让人去咬一口。

池景安低头,细碎的吻落向了她的肩……碰到冰凉的肌肤便忍不住的一路往上吻,薄唇划过肩胛骨到她扰美的脖颈……

很痒。

王影没有忍住,缩了下脖子。

“你属狗的?”

王影伸手把他的脸推开,拉起被子把脖子盖住。

看到他瞳孔中那一抹灿亮,有些不怀好意的样子,她又把嘴巴和鼻子盖上,只留一个圆眼晴在外面。

池景安神色松软,眸底柔光旖旎,一条胳膊撑着上半身,斜侧着,把她的样子尽收眼底,那明媚的大眼晴里,精亮的又带着防备的。

他闷笑,“我不属狗,我喜欢狗,嗯……也喜欢猫。”

低头,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下,下床,进浴室。

王影摸着额头被他亲过的地方,那一片似乎很热,麻麻的。

我不属狗,我喜欢狗,嗯……也喜欢猫。

后面那句似乎是特意补上去的,是要表达什么意思?表示他是爱护动物的大总裁么?

……

周末,不用工作。

吃完早餐,王影就钻到了画室,打开画板。

一个小时后,开微博。

微博上关于乔北离和晋嫣的依旧很红火,两个人依旧占据热搜榜的前两名。

她不想浏览,免得看了堵心。

把漫画贴上去,关微博。

登上qq,进群,有几个在网上关系挺不错的都在线,便浅聊了几句。

她们即将要办签售,问王影要不要办。

王影依旧选择不办,她的漫画在圈内销售是数一数二的,但是从来不办签售。

五分钟后。

群里有人截了一个图来:我男神来微博啦!

池景安来微博啦!

截图内容是新浪微博官方发的消息,池氏总裁池景安入驻新浪微博。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