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8从今以后你的幸福由我负责完结(第1页)

最佳新人奖的桂冠落在了Cindy的头上,她上台前还最后朝着入口的方向看了一眼,依然没有见到季少的身影,满眼满心的苦涩,终归是不该在这种游戏中失了自己的心,不该爱上自己不该爱的人,如今的苦涩只能自己承受,谁先动了情,谁就万劫不复。

睍莼璩晓

她强撑着笑容,说着极其简单的表示了,自己作为一个新人有很多的不足,感谢了很多人,并且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会给观众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然后就静静的等着嘉宾给她颁奖,当主持人说道她的颁奖嘉宾是季氏传媒的董事长,季瑾海先生的时候,Cindy的目光迎向缓步而来的季少,以手掩口,大滴的眼泪不可控制的落了下来。

季少把奖杯稳稳的放入Cindy的怀里,缓缓的开口,“Cindy,非常开心你这段鲜花与掌声并存的路是由我陪你一同走过的,以后我会陪你走得更远,只要你依然爱这个行业,我就愿意为你一路护航,Cindy,我知道,我们的开始是不对等的,但是我只想告诉你,在我的心里,你从来都不是一个情妇,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和你一起照顾妈咪吗?”

季少满眼都是宠溺。

Cindy感动的含泪点头,季少将这个小女人紧紧的拥在自己的怀里,在她的耳畔轻声说道,“Cindy,很早我就爱上你了,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就是个混蛋,可以试着爱上我么?不管你需要多少时间我都愿意等。”

Cindy心里感动得一塌糊涂,听都娇躯一阵,含羞带怯的眼眸迎向季少的眼睛,“阿海,我已经爱上你了。”

季少的内心冒出无数喜悦的泡泡,如果不是顾忌现场直播,恐怕他要狠狠的疼爱下这个让他爱到心坎儿去的小女人熨。

当组委会表示希望烟远可以作为一个颁奖嘉宾的时候,她考虑序芃是最有可能成为最佳男主角的,因此她选择了这个奖项,序芃也不负众望的拿到了最佳男主角,烟远为他颁奖,只是轻轻的将奖杯放在了序芃的怀里。

“烟远小姐,好像你今天是JACK的女伴,你的男伴得了个这么重的奖,你想说点什么?”

主持人也很八卦。

“他是我们工作室的签约演员,老板给员工颁奖天经地义,无关祝福,因为我签了他,就证明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为我们工作室拿到这样的一个奖项,如果非要说,那么我只有八个字要说,一路同行,风雨同舟。”

烟远微笑着说道秸。

“烟远,你不只是我剧中的女主角,你更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女主。”

序芃华丽的音色饱含深情,绅士的上前拥抱了烟远。

颁奖结束后,烟远并没有走下台,因为她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等着宣布结果的那一刻,颁奖嘉宾是相叶夫妇,烟远以绝对的优势拿到了这个奖项,“感谢各位评委和影迷对我的认可,我非常开心拿到这个奖项,今天晚上《我为舞狂》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再次感谢我的团队,谢谢你们!

今天晚上散场后,一个都不许走,我请客,我们不醉不归。”

烟远极赋煽动力的冲她团队的方向打了个响指。

“小远,爹地妈咪想要告诉你,不管你是否按照我们为你设定的未来前进,你永远都会是爹地妈咪最大的骄傲。”

相叶弘业的祝贺词非常的言简意赅,相叶夫妇分别与烟远拥抱后,一起走下了台。

晚上的庆功宴大家都很进行,相叶总裁相叶夫人和相叶雪儿到场祝贺也让大家分外的开心,毕竟这是如今商界的难得一见的巨鳄啊。

&&&

烟远家别墅。

烟远穿着浴袍坐在飘窗边上的摇椅上,透过窗户,看向窗外漫天的星光,一头海藻般的长发披在身后,浴室传来阵阵水声,那里面是她今生最爱的男人,这就是她期待的幸福,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序芃穿着浴袍出来,一手拿着毛巾擦着自己还在滴水的短发,一甩头,水珠四射,性感极了,烟远歪头看着他笑着,就是这样的眼神都让序芃觉得小腹一紧,再看到她还滴水的长发,微微蹙眉。

“怎么不擦干头发,湿着睡容易头疼。”

序芃沉声说道,这个丫头永远都不会照顾自己。

“来,过来,趴下,我帮你弄。”

序芃坐到大床上,拍了拍床边,示意她过来。

烟远顺从的趴在床上,略微侧头,修长白皙的脖颈扬起,宛若天鹅一般,美丽逼人,序芃的眸色略微一暗,喉结上下滑动,呼吸不动声色的升温,他生生控制自己的***,认真的用毛巾擦着她柔顺的长发,她的头发柔顺细软,手感极好,可是她人就以那么和谐的姿势躺在自己的身边,浴袍有些松散,她浑圆的小香肩若隐若现,她身上的馨香混着和他同样的沐浴乳的味道在他的鼻息间萦绕不去,心头骤然燃起一把火。

这一个月他们几乎没见面,就是偶尔他回来了,也只是抱着她睡,不然就是亲亲,绝对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就怕引发她对于过去的恐惧,这点点滴滴的照顾都让烟远暖在心头,他这般如珠如宝的对待自己,烟远自然也不愿意委屈他,所以这一个月都积极的配合IVAN做心理修复,不得不承认,IVAN在心理学方面的建树是非同一般的,帝国的心理医生也就是勉强让她克制住了心魔,但是IVAN虽然也是一次次的逼她面对,再找到最合适的时机进行心里引导和心里修复,如今烟远提起那段往事已经没有什么反映了,可以平静的对待了。

“差不多就可以了。”

烟远从床上起身,抓起床头柜上的遥控器轻轻一按,曼妙的舞曲响了起来。

“我的王子,你不请你的公主跳支舞么?”

烟远灿烂的笑着,眼眸中盛满了幸福。

适合浓情的男女共舞的华尔兹舞曲,序芃微微一笑,一手放在背后,一手伸出来,优雅的行了个绅士礼,温润的说道,“我的公主,我可以请你跳支舞么?”

显然序芃的配合取悦了她,她浅笑着将自己的手放入他的大掌中,如果说给这个牵手定下一个期限,那么烟远希望是永远,序芃微微用力,将她拉入怀中,烟远赤着脚踩在他的脚背上,亲密无间,月光透过窗子倾泻在他们身上,一对璧人翩翩起舞,温柔缠绵,美得如同一副油画。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