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7这个人是你我愿意10000+(第1页)

纽约。

睍莼璩晓帝豪假日酒店。

三楼的会议厅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这里由多年不层在媒体上公开露面的相叶弘业对外宣布,正式将刘氏集团交还给刘序芃。

当然这些年,刘序芃从不层出现公众的面前过,自然是媒体八卦的对象,刘氏的智囊团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当年刘氏夫妇遇难的时候,序芃小少爷也在车上,由于头部受到剧烈撞击,导致失忆一直在国外修养,最近康复,所以回来掌管家族企业,这些年,一直是相叶弘业和杜冰的父亲,帮忙代管刘氏集团,也经营得有声有色。

“首先,我感谢在我失忆的这十几年来相叶伯父和杜伯父帮忙打理着刘氏集团,你们辛苦了。”

说完这句,序芃优雅的起身,微微冲相叶弘业和杜总裁鞠躬致谢,尊贵得如同中世纪最完美的王子。

“现在交到我手上的刘氏是百分百的控股权,我已经联系过我的律师团,现已将我名下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让渡给相叶财团独生女,她将会是刘氏集团最新一任的董事长,而我则是刘氏的执行总裁,我有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着刘氏企业走向一个更高的巅峰。”

序芃面不改色的说道。

记者中开始窃窃私语,序芃面不改色的优雅的微笑着面对众人,气度华美,天生的王者气度崭露无遗熨。

“刘先生,你这是将你的家族企业交给了别人,是因为相叶总裁用这个作为条件威胁你的么?”

一个记者问道。

“范特助,麻烦你帮我记下这位记者的名字,首先我保留起诉你诽谤相叶总裁的法律权利,我这样做自然有我的道理,我愿意把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美好的东西都捧到她的面前,只为换她可以展颜一笑。”

序芃面对镜头侃侃而谈,将深情王子的形象演得丝丝入扣。

烟远并不想曝光在媒体面前,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相叶财团的女儿,她也不想在现场喧宾夺主,毕竟他不管出现在哪儿都会是媒体的焦点,所以他打算等下晚上的就任酒会再搭乘VIP电梯直接上去轿。

所以她躲在自己的车里捧着平板电脑,看着现场发布会发生的一切,序芃的这句话,说不感动那是假的,烟远的眼眶湿润了,虽然到现在,他都没有对她说过一句,他爱她,可是他对自己的用心,自己如何感觉不到。

八楼的宴会厅装饰一新,富丽堂皇,今天这里会办一个非常重要的就任酒会——他家老大的就任酒会。

由相叶总裁和杜氏总裁双双出面邀请商政两届的名流,相叶财团的总裁、总裁夫人、副总裁,杜氏集团的总裁、总裁夫人、大公子二公子更是齐刷刷都出现在了宴会的现场,这是近几年都不曾发生的事情,基本上到场的人,都是重量级的人,任何一个人随便跺跺脚,各自所在领域的经济都会颤三颤,甚至有很多多年不曾出席任何宴会的人也悉数到场,可见相叶总裁和杜氏总裁的面子有多大,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将序芃扶上马再送一程。

烟远一身裸粉色的挂脖礼服,略微有些俏皮的颜色,却又不失高贵,高腰收臀的设计,在视觉上更加拉长了人的身高,显得本就高挑的烟远更加的亭亭玉立,颈项下几朵做工精致的纯手工花朵,既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又为烟远平添了一抹小家碧玉的甜美气质。

这款礼服是出自相叶雪儿的设计,这是为烟远量身打造的一款礼服,也只有她可以将那种小家碧玉的甜美和书香门第的高贵完美融汇,烟远一直是个矛盾综合体的存在,这款衣服将她的气质衬托得特别好,长裙露出整个完美的后背,朱莉亚果然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没有让烟远的后背留下任何的伤疤。

“呦呵,烟远小姐,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

一道声音从烟远的身后响起。

“你好!

孟总!”

烟远打量了一眼,快速的从自己的记忆库存中调出了这个人,烟远那对他有印象不是因为他的经商手腕有多高超,而是这个哥们有个厉害之处就是,股市中他选哪只股票,你一定不要选,他选的股票百分百的亏损。

当初凯特嘲笑着说起过这个人,烟远顺带着就记住了这个倒霉蛋。

“烟远小姐,今天都是富商,你来是想勾上谁啊?”

孟总收起刚刚比较正常的脸色,一脸的猥琐,“当然不管是谁都可以,随便捧你一下,你就火了。”

“我已经够火了,不需要再火了。”

烟远好笑的说道。

“不如你跟了我吧!”

他一脸猥琐的凑了上来,作势要揽住烟远的肩膀。

“不好意思,我对你没兴趣。”

烟远冷了眉眼,迅速的闪身避开。

“呦呵,欲拒还迎呗,我告诉你,你别给脸不要脸,你不过就是个谁都可以上的戏子,你跟我这装什么清高。”

孟总恶狠狠的说道,声音也不自觉的拔高了,吸引了一部分人的注意,烟远不禁抚额,妈蛋的,今天是序芃哥哥的就任酒会,奴家低调,暖家真的不想惹事儿,可是这事儿都惹上奴家了,奴家就不怕事儿。

“我就是张开腿给万人压,也轮不到你,更何况,奴家只给人压,不给猪压。”

烟远妖媚无双的笑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