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6你幸福我才愿意放手(第1页)

你俩别跟那给我你侬我侬的行么,怎么看都像搞基的,老娘适应不良啊。

睍莼璩伤”

凯特跟那嚷嚷到,烟远玩命点头表示赞同。

我给你们半分钟的时间,做好准备。”

杜美人华丽丽的忽略了凯特的声音,潇洒的走回到监视器前,舒服的把脚搭在桌子上,双手放在脑后,特别大爷,特别舒服的靠在沙发上。

人家拍电影都是一个办公桌前面一个监视器,导演都跟农民工一样可怜兮兮的坐在一个折叠椅子上,因为经常环境来回搬方便,可杜冰是个喜欢享受的导演,每次拍片,片场必须有一个舒服的双人沙发。

他老人家那样子,根本就不是来拍片子的,而是来享受看节目的,看的不满意,还得发脾气骂演员,MD,杜冰你丫的这待遇太特么好了,比我这老板都好,烟远看着他就忍不住吐槽。

小凯特,过来坐啊。”

杜美人,笑得特别猥琐的冲凯特飞了眼说道,杜冰特别喜欢逗着凯特玩儿,虽然无时无刻你感觉他似乎都在不遗余力的调戏着凯特,却从不曾真的做些什么,而且无一例外,每次烟远上他的戏,只要凯特来盯场地,他也总是愿意把双人沙发的份一半给凯特坐。

如果凯特不来,沙发就会被杜大爷一个人独占,这是连烟远都没有的待遇辂。

各部门,灯光、音响做好准备,音乐做好准备!

演员就位,Action。”

杜冰沉稳的喊道。

烟远站在练舞场的正中央,微微低垂着头,有些紧张的扭着手指,烟远不管从眼神还是周身散发的气息,都是有着特别强的带入以及情景感,一旦面对镜头,她没有自己的人生,她有的只是她所塑造的灵魂,她可以非常迅速的走入人物的内心世界,迅速的抓住情境所该有的特点,并且能够感染其他人去走入她所想要营造的那个环境,而且表演是相当的松弛自然,非常有张力,虽然她是个非常难得的演员,似乎她天生就是该吃这碗饭的,她的表演技巧非常的好,但是这个技巧并没有遮掩她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她运用技巧去将人带入,却有有着强烈的人物感情同时迸发,而此刻,她就是佳妮,她现在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真相,但是她并不知道迈克尔会做怎么样的决定,她是真的特别想瞬间飞回到念远哥哥的身边,念远哥哥做这样的决定一定也很心痛,现在应该很痛苦。

另外一个方面她对迈克尔也充满了愧疚,毕竟在她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是迈克尔解救了她,所以此刻她全部的情绪就是不安和纠结的。

JAMES犹如丛林中的优雅猎豹,性感迷人的缓缓的走到她的面前嬗。

佳妮,给我最后一支舞好么?用心给我最后一只舞。”

JAMES放低了身段,放柔了声音,眼神中带着卑微的祈求,纵然如此,他也是浑身散发着华丽气质,优雅矜贵的如同欧洲中世纪的最后一位王子。

JAMES迅速的进入了角色,其实不管影迷还是导演,都非常喜欢将他们俩凑在一起,不管是眼神还是肢体语言,还是感情的收放,这两个人都是个中高手,他们俩配合的默契也无与伦比的,总之,将他们两位放在一起,唯一的感觉就是同场飙戏,太特么的过瘾,各种过瘾,有木有?大家迅速的就被带入了他们想要营造的气氛中,挑剔如杜冰也在显示器前面,频频的点头,他一点都不担心这段舞蹈前的感情交流,这对于烟远和JAMES来说,这非常容易的戏码,关键是接下来的舞蹈,JAMES能否将爱而不得的感觉充分的表达,烟远又能否将决绝的离开表现得淋漓尽致,杜冰也捏了一把冷汗,关于舞蹈动作,他们没有任何问题,练过很多次,关键是舞蹈中的情感表述,是完全靠肢体语言来表述。

烟远的眼神中晃过各种挣扎,最终还是咬着下唇,抬头迎向JAMES的眼睛,坚定的微微点头。

JAMES回手打了个响指,音乐声缓缓响起,他略微冲烟远躬身行了个绅士礼,伸出自己的右手向她邀舞。

他缓缓的走步到烟远身后大约五米的距离,烟远随着音乐慢慢的舞蹈腰肢,伸展手臂,又随着身体的舞动,划过自己的头、肩和腰部,动作舒展,眼神空远辽阔,看向远方,妖娆性感。

JAMES在她的身后随着她的动作缓缓的起舞,利用古巴式走步来到烟远的身边,定点旋转后,伸出右手刚好揽在烟远纤细的腰,左手随着节奏缓缓举起,烟远的右手缓缓经过胸前慢慢打开,慢慢下腰,如果可以的话,JAMES宁愿一生不要放开怀里的这个可人儿,他的眼神热烈和奔放,这就是他一世的珍宝,他遗失的肋骨,他眼神中炽热的眼神,仿佛要将烟远点燃。

接着音乐陡然一紧,JAMES用力将烟远收回到自己的怀里,烟远柔软的身躯,仅仅的贴着他健美的胸膛,眼神迷离,JAMES的手抚过烟远的脸,他的眼神沉迷,仿佛那就是他深爱的女人,眼光是那样的炽烈,手指带着眷恋,烟远的手在JAMES的肩膀上一推,JAMES抓着烟远的手,烟远快速的平移旋转,离开了JAMES的身体,JAMES踏着音乐的节奏用开扩脱步的步伐,来到了烟远对合的位置,搂住烟远的腰部,缓缓放下烟远下腰劈腿,再缓缓的将烟远拉起,单手揽着烟远的腰,两人做了一组干净利落的蝴蝶式脱步搭配交叉步,接着烟远快速扭动自己的身躯,逐渐贴合在JAMES的身上,烟远的抬手勾住JAMES的脖子,脸庞几乎贴着他的脸庞,唇如有似无的从他的唇边擦过,整个人在JAMES的怀中扭动,大胆而魅惑,最终依然是转身平移完美的呈现了伦巴中的诱惑,就在JAMES的表情呈现欲罢不能之时,全部的激情被点绕的时候,烟远快速的平移旋转越离越远,没有丝毫的留恋,干净利落从此离开了JAMES的世界和怀抱,JAMES就这样的伸着手,朝向烟远离开的方向,目光中充满了眷恋,指尖如此就空了,只能目送烟远渐行渐远,眼神中的眷恋和失落是那般的震撼人心,将痴心的忧郁王子形象刻画的准确生动,直到音乐声彻底结束了,两人依然保持着最后的结束动作。

毫无疑问这段舞蹈表现的太过完美了,完整的三分钟,没有任何的瑕疵,这段舞蹈赢得了满堂的喝彩,纵然看着他们如此亲密,JACK的心里莫名的烦躁,但是却也依然不可否认,这是一段非常完美的伦巴,就这样过了,杜冰说给他一分半的惊艳就够,可以他们却呈现了精彩绝伦的三分钟给了杜冰。

他们两人匆匆的卸妆换装,他们直接去机场拍那幕送行的场景,拍完也就顺便送JAMES走。

杜冰也是个很奇怪的导演,他很多时候会给演员很大的自我发挥空间,比如这段送别,他只说告诉烟远和JAMES接下来去机场拍送别的那场,至于拍成什么样,如何排,过程中说哪些台词,他老人家特别潇洒的挥手就说一句话,自己看着办,我去你大爷的看着办,这合了您老心意还好,否则,您老人家真骂人啊。

一辆***包的银色玛莎拉蒂跑车跑车呼啸而来,在机场门口一个潇洒的甩尾停下来,淡蓝色的丝绸衬衫,黑色小脚裤,卡其色马丁靴,精致的同色系的宝石袖口,DIOR的太阳镜架在鼻子上,迈克尔从驾驶室走了下来,潇洒帅气,时尚得不行。

烟远一身嫩黄色的连衣裙,衬托的她精致的无关更加的柔美,从副驾驶的位置上走下来,打开后备箱,烟远试图伸手去拿后备箱里的行李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