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5你们俩怎么看都像搞基的(第1页)

开机仪式之后,电影进入了正式的拍摄阶段。

睍莼璩伤在这部戏中JAMES的名字是迈克尔,JACK的名字是苏念远,烟远的名字叫做顾佳妮。

讲述的故事是,苏念远和顾佳妮均是出身豪门,他们指腹为婚,青梅竹马,佳妮小念远一岁,从小念远就小绅士一样守护着他的公主慢慢长大,随着年龄的长大不止一次的说过,佳妮会是他唯一的新娘,在佳妮的心里固执的认为念远哥哥就是属于他的。

从小佳妮就特别的喜欢舞蹈,她执着的有一个梦想,希望可以和念远哥哥一起参加英国黑池拉丁舞比赛,并且取得名次。

在小佳妮的心中,从小到大从未变过的就是,念远是她所认定的唯一舞伴。

而迈克尔则是英国舞蹈协会会长的儿子,在一次小型的比赛中见到了佳妮,不禁被这个女孩子的舞姿所折服,他也见过很多优秀的舞者,但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将舞蹈跳出灵魂,比赛结束后的庆功宴上,他借机认识了佳妮,这个可爱的中国娃娃吸引了他,无数女人追捧的高傲王子默默的爱上了她。

他是真的非常欣赏她的舞蹈天分,因此一心想要佳妮成为他的舞伴,也私下和佳妮联系过很多次,也用了很多见不得光的手段,无奈,每次佳妮都会不留情面的拒绝他,因为佳妮心中唯一的舞伴就是念远。

迈克尔纵然再不情愿,也只好跟其他的舞伴备战黑池拉丁舞比赛,可是就当他绝望的时候,机会来了,念远找到他,告诉他在指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去找佳妮,佳妮一定会同意成为他的舞伴。

念远自己策划了一场所谓的捉奸在床,佳妮万念俱灰答应了雨夜中来接他的迈克尔,成为他的舞伴。

跟他飞到英国备战,可是,佳妮却再也没跳出和念远在一起的舞蹈,她的舞蹈失去了灵魂和感情。

她来充满灵动气质的大眼睛里剩下的只有空洞和绝望辂。

由于迈克尔本就对佳妮有感情,他实在不忍心看到佳妮痛苦。

将真实的情况告诉了佳妮,原来念远发生了车祸,不确定到比赛前是否可以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而得到黑池拉丁舞比赛的大奖,是佳妮从小的梦想,他不忍心拖累佳妮,因此自导自演了一出捉奸在床,让烟远死心去和迈克尔搭档,这是她能拿到名字最保险的做法。

迈克尔告诉了佳妮实情后,对佳妮提出了一个请求,要求佳妮陪他跳最后一曲,他盛装打扮,并且将自己重金打造的佳妮的演出服为佳妮换好,他知道这回事佳妮陪他跳最后一曲,从此以后,他真的要和他的中国娃娃说再见了。

一曲舞毕,迈克尔微笑着去机场送佳妮去机场,挥手告别,他知道从此佳妮不会和他再有任何可以交集的可能。

佳妮回到他和烟远所在的城市,来到他们平时练舞的场地,看到念远在一次次练习着她走的时候他们练习的舞步,看着他们的那个是选定的演出服黯然神伤,泪流满面的佳妮再也无法控制的冲进去,本就相爱的小情侣冰释前嫌,念远在佳妮的照顾下,积极的做着康复性训练,迈克尔为他们派来了最优秀的康复医生,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念远恢复,可是很遗憾,那一年除了念远和佳妮的组合会是迈克尔最大的竞争对手,而他们却无法参赛,因为念远的伤。

迈克尔毫无悬念的拿下了那一年的黑池大奖,他从比赛场直接飞到了佳妮所在城市,成为他们的助理教练,给予他们最直接的帮助,在大家的帮助下,第二年念远和佳妮还是参加了黑池的舞蹈比赛,并且取得了属于他们的大奖,圆了他们的黑池梦驷。

由于JAMES的合约问题,杜冰针对他的戏份进行了集中拍摄,今天是JAMES在剧组的是最后一天,所以,剧组的大部分演员都来现场,包括JACK。

今天的拍摄任务是很紧张的,拍摄他们的最后一舞,以及机场送别,夜戏会是念远的捉奸在床和雨夜分手。

烟远在自己的专属化妆间里,换上了自己的舞蹈服,一身白色飘逸的舞服,超凡脱俗,仿佛是仙境来的仙子一般。

这一身舞服采用了非常大胆的设计,整个后背完全裸露出来的,肩膀两侧搭下来白沙收入腰两侧,胸前仅仅一片金色围胸遮挡胸前的风光,腰部由金色的缎带缠绕,裙摆刚刚挡住臀部,随着舞动步伐,甚至可以看到里面若隐若现的金色打底安全裤,全根的金色舞鞋与舞服交相辉映。

一头长发挽在脑后,没有任何的装饰,金色和金属色的的在烟远眼睛上晕染开来,长长的睫毛如同扇子般的覆盖在灵动的大眼睛上,粉嫩的唇,烟远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微笑,丫头,不错,你很美。

JAMES则是一身透明的纯白色小喇叭袖的衬衫搭配白色的喇叭裤,金色的腰带与烟远的服装搭配。

JAMES漂亮的胸肌和腹肌就在这件半透明的衬衫下若隐若现,风情无限。

嗯,风情这个词绝对不仅仅是形容女人的,风华无限,性感极了。

烟远从化妆间走到拍摄场区,惊艳了所有人,包括现场探班的JACK,这身舞服无疑是性感妖冶且狂野的,妖娆的夺人眼球,令人无法挪开双眼的。

可是烟远去偏偏在这份该死的性感中穿出了一抹纯真。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