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现世安稳 岁月静好(第1页)

“好啊,就这么决定了。

睍莼璩伤”

烟远微笑的淡淡说道。

直听得大家眼角一阵抽搐,这到底是闹哪样啊,这是什么节奏,你等不到序芃绝望了就搞百合了么?

“小远,你不是等不到你的青梅竹马就这么想不开吧!

果断的投到哥哥的怀抱,搞百合怎么知道做女人的快乐呢。”

杜冰色迷迷的上下打量着烟远说道。

靠,杜冰你这熊孩子,你这是找揍的模式,绝对的,拦都拦不住,大家都坐好了等着看热闹。

烟远瞬间笑得特别的可爱,“是么,奴家来了,让我来体会下做女人的快乐!”

大家都没看清她的身形是如何移动的,就已经到了杜冰眼前,双手直接掐上杜冰的脖子,逐渐收拢,“对奴家来说,掐死男人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虽然说的是如此狠毒的话,可是烟远的脸上却笑得如同一朵花一样,简直太违和了,这不和谐啊,不多大多数人都觉得这很有难度,语气上非常冷冽狠毒,可是笑容却如此温暖明媚,太有难度了辂。

杜冰笑着拍掉烟远的手,“你这丫头太狠了,等开机了我N不死你。”

杜冰不停的咳着,大家笑作一团。

“小雪,你快点给烟远道歉,凯特的话,话粗理不粗,凯特说得对,王导我接触过,国际一线导演,对本子和烟远的要求极高,这个本子王导看了真的不一定接,恐怕得烟远做工作或者修改剧本的。

小雪,你知道么你哪怕在王导的片子里演个路人甲比你演个小导演的女一都有用,演完知名导演的片子,身价自然就不一样了。”

季少纵然不悦,但是仍然很温柔的循循善诱。

“这个本子怎么了,多好啊,明明你答应我,会让我演女一的,她觉得不好,我们找别人喽。”

小雪已经抓着季少的胳膊嘟着嘴撒娇卖萌,和刚才对烟远的趾高气昂完全两个人妯。

“小雪,王导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剪刀手,纵然我用总裁的身份压着他,把你送上女一的位置,如果她不满意,他也绝对有办法把你剪成路人甲乙丙丁的。

更何况,我会安排他亲自举行海选,他自然会找一个能最大可能发挥你潜能的位置,又不是说你一定不是女一。”

烟远不忍心让季少为难,开口解释道。

“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你就是说我胜任不了女一呗,我就演不了王导的女主呗,就算当了女一也得剪成路人是吧。

全世界只有你演技最好呗!

当年不知道怎么诱惑了杜冰才拿到那个角色的。”

小雪丝毫不领情的反唇相讥。

“老娘告诉你,别觉得没个女人都需要给人暖床才能拿到觉得,我还真就觉得你演不了王导的女一,你自己看看以往王导的女一,全部都是如同我们烟远一样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公主范儿,有一双清澈的眼睛,你有什么?而不是你这种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的人。”

凯特你绝对和杜冰有不清不楚的血缘关系,都是毒蛇派的掌门人。

按照烟远以往的习惯,这个时候是一定会打圆场拦住凯特的,但是今天她去一言不发,是的,她触犯了烟远的底线,她最讨厌别人拿她和杜冰说事儿,否则也不会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放话,更何况今天JACK还在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