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烟远我们搞百合吧(第1页)

杜二少见自己哥哥表明态度,果断打蛇随棍上的表衷心。

睍莼璩伤

“季少,你这部片子想通过我们杜氏集团来宣传,虽然我现在是杜氏总裁,但是我也得看我哥的意思,我估计我哥无论如何都不会愿意跟烟远的戏打对台的,一来他是烟远的人,二来那是他自己的片子。”

杜二少抿了一口酒说道。

话是这么个话,我是烟远的人,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啊,杜美人自己跟那纠结着。

“我擦,你们怎么回事儿,刚不说一切都没问题,就让小远来了给钱就行么?”

季少眼瞅就炸毛了,在女人面前丢了面子这感觉可不好,果断的将自己的兄弟们出卖给烟远。

烟远狡黠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阴森森的从他们每个人脸上扫过,大家觉得一股阴风扫过,汗毛都炸起来了,这丫头要干嘛辂。

“季少,你知道烟远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张二少,是个官二代,一般想进入中国市场的片子都会通过他来疏通关系,上映会比较快一点哦,所谓的朝里有人好做官嘛。

“她在我们心里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于你们来说我不知道,但是于我来说她跟我亲妹妹一样,任何她不开心的事儿我都不会做,任何让她不开心的人,我都觉得没有存在的必要,我不管这个人和谁有关系。”

张二少根本不等季少答话,自说自话,虽然是张二少是对季少说这番话,眼神却紧紧的锁住小雪的脸,显然这话是说给小雪听的,暗示她收敛点,得罪了烟远他谁的面子都不看。

季少那边茫然了,烟远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他一直都知道,烟远对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可是这会说这个是神马意思涅妯。

“呦呵,你们这么爱奴家,奴家很有压力的哦!”

烟远从剧本中抬头冲他们卖萌说道。

“这个本子我简单看了下,还可以,不过这种小清新的片子不适合杜冰。

季少开口了我本不好拒绝,但是真的不好意思,我的时间很紧,我不能把杜冰放给你,更何况这种小清新的片子他不可能拍得好,我还不想砸了自己的活招牌,这可是我最大一棵摇钱树啊。”

烟远微笑着说道,小雪的脸色也冷了下来,那一脸的怨恨,烟远看得很清楚,她基本确定了她的直觉是对了,看够了她的表情,烟远微微敛去情绪,轻轻的合上了剧本,放在茶几上,这时候凯特拿过来剧本看了起来。

“不过,我工作室还有一个金牌导演,王导,特别适合这种小清新的片子,每次都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但是他目前在休假,我可以明后天把他约来看看剧本,看他是不是有兴趣拍。”

烟远话锋一转,接口道。

“王铭义导演?”

季少诧异了。

“是啊。”

烟远风轻云淡的说道。

“你把他也签了?那个人性格特别怪,多少影视公司,传媒公司找过他,他都拒绝了。

你怎么想到签他啊,我上半年找他,也碰了钉子。”

季少跟吞了个鸭蛋一样的惊诧,我擦,世界玄幻了,我的世界观彻底颠覆了,烟远,我不膜拜你,绝对特么的天理不容,你真是用于挑战自己啊。

“季少,季氏最近的情况我是略有耳闻的,你这又是借钱又是借人的搭班底拍片,一定会引起你小妈的注意的,你小妈还不一定做出什么呢,堂堂季氏的长子都被她挤兑成这样了,我知道是因为伯母的原因,所以你愿意忍。

那不如这样好了,人和钱都我出,就算我的工作室出品的,回头盈利我们五五分好了。”

烟远特别圣母玛利亚的说道。

大家都玄幻了,烟远的敛财世人皆知,她这么大手笔不求回到,这是什么节奏,总不能说是她爱上了季少吧。

“这么好?你对我有什么要求?说但是吧。”

季少挑眉,显然他觉得这是个陷阱,一脸三关被颠覆的模样。

“不愿意?不愿意就算了,我很容易改变主意的哦!”

烟远戏谑的挑眉。

“愿意愿意,说你的条件吧!”

季少和他身边的小雪都很开心的笑着,小雪是一脸我马上要火的表情。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