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67(第1页)

陆念之至少已经上去一个小时了,还没有从楼上下来。

睍莼璩晓

小囡在楼下坐立不安,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最后,实在按捺不住,急匆匆往楼上走去。

“等等。”

刚走了一半,却被陶子叫住,示意她坐回来,“放心,你爸不会把他吃了!”

吃了固然不会,可是,难免有战火啊……这两个都是当兵的,知不知道轻重呢攴?

她忧心忡忡的,却正好看见陆念之下楼来了。

“怎么说?我爸怎么说的?”

她迎上去,赶着陆念之急问。

陆念之表情奇奇怪怪地,摸了摸她的头,“别急,就嘱咐我一些话,没别的。

姹”

是吗?小囡不相信,既然如此,那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奇怪?

陆念之则牵着她的手,走到陶子面前,郑重其事地叫了一声,“妈。”

似乎是有默契的,陶子点点头,指着自己对面的位置,“坐下吧,爷爷奶奶都在这里,我们把要说的话给说了。”

这气氛,着实严肃了点,可是小囡也从中嗅出意味来,妈妈似乎是要交代关于他们结婚的事,也就是说,爸爸已经同意了?

只见陶子从茶几底下拿出一串钥匙来,看来早已准备好。

“念之,小囡,这是你们新房的钥匙……”

陶子的话还没说完,小囡就大吃一惊,“妈,您在说什么呀?什么新房?要我们搬出去住?不!

妈妈!

我和念之都已经说好了,结婚以后还住家里……”

“小囡!”

陶子严肃的声音打断了小囡的话,“这套房子,是爸爸送给你的结婚礼物,已经装修好,里面每一颗钉子,每一块木板,都是你爸爸亲自过目的,不管你是否喜欢装修的风格,你都得接受了。

如果你嫌装修不好看,你可以住在念之家,也可以自己再买房子。”

陶子将钥匙放下,落在茶几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妈!

不是这样的!

我不要搬出去住!

我走了,哥哥怎么办?”

小囡看着那钥匙,心里难受极了。

这和她想象的完全不同了,也在这一刻终于明白,为什么这几个月以来爸爸下了班总是不回来,她仿佛看见爸爸在新房子里的灯光下,一寸一寸检查装修的画面,眼眶里顿时充满了泪水,她太不应该了,难怪妈妈说,她一点也不懂爸爸……

“至于你哥,你爸爸早已经安排好,你不必多虑……”

陶子眼眶也微微泛红,“小囡,从你还在妈妈肚子里开始,你爸爸就说过,你必须有你自己完整的人生和幸福,所以,这一点,你不用再和爸爸犟了,你爸也跟老陆,现在是你公公了,说过,宁家有宁家的规矩,你爸的规矩是,宁家的女儿和千万家的女儿一样,嫁出去,就是为人媳的人,犯不着有半点特殊,什么念之住进我们家,什么孩子姓宁,都不必,你爸的想法,正常的家庭才是幸福的家庭。

小囡,你爸爸,凡事都是从你的角度考虑,不希望你在婆家落别人半点口实,更不希望你被人轻视或者婚后有什么不协调的矛盾,虽然,我知道陆家不会这么做……”

“妈,这是当然的,小囡来我们家,我们只有爱护的理,怎么会轻视?”

陆念之赶紧道,丈母娘这话,明着在说小囡,暗里是不是也在敲打自己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