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403(第1页)

日子就这样滑过。

睍莼璩晓

小囡没能如愿以偿地怀孕,和宁震谦之间仿佛也多了一层隔阂。

原本就不喜多言的宁震谦,似乎更懒怠说话了,在家的日子也少,眼看大半年过去,都不知他在忙什么,常常下了班也不在家。

军队上的事,小囡从小就懂得不多问,所以,也没敢问爸爸到底在忙些什么,只是觉得,爸爸这么早出晚归的,有时候好像连续两三天都见不着他……

而小囡在这大半年里,更是迅速成长,离开学校的她,立刻全身心地投入到庄美的事业中,她要逐步地,将庄美的重担从妈妈肩上移过来。

有时,也会去陆家走走,毕竟,她和陆念之是登记过的,名正言顺的夫妻,陆念之漂泊在海上,她得替他尽孝攴。

唯一觉得遗憾的是,对于疼了她那么多年的爸爸,她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他的爱……

那是一个春天周末的下午,小囡在陆家陪着童博的儿子小山玩,陆家其他人也围在一起陪小囡说话。

四岁的小山极是聪明,见了小囡总是婶婶婶婶地叫,当然,这是乐颜教他的,这小豆丁压根不知道婶婶是什么意思呢娆。

“小山,来,婶婶教你唱首歌!”

小囡费劲地逗着小豆丁说话,小豆丁都不理她,小囡不乐意了,把白白软软的小豆丁往怀里一搂,决定好好“蹂躏”

一番。

小山却扭着小身子往地下滑,不乐意小囡抱,落地的瞬间,忽然朝门口跑过去,嘴里大喊着,“爸爸!

爸爸!”

小囡以为童博回来了,笑着回头一看,准备叫大哥,大伙儿都以为是童博回来了,却不曾想,门口那人却一身海军服……

小囡心口如被人狠狠抓了一下,片刻间停止了呼吸,而后,眼眶一热,疯了般站起来,朝那人奔过去,越过了陆家重重家具的阻碍,也越过了同样跑向他的小山,抢在小山前面,将此人紧紧抱住。

不避讳陆家还有人在场,更将小山的大哭置之不理,他们的爱,光明正大,理所当然;她对他的思念,入骨入髓,刻不容缓……

穿海军服的男人扔了行李,紧紧抱住这个扑向自己的女人,心头热热的,这一路风雨,四年相思,等的就是这一刻,仿似漂泊多年的船,终于靠了岸……

这一刻的拥抱,原本无需言语,所有的思念和情感都在不言中,可偏偏的,却有个极不和谐的声音撕心裂肺般地在哭喊,“爸爸!

我要爸爸!

婶婶坏!

抢小山爸爸!

不要婶婶啦——”

陆念之被这个声音给整得哭笑不得,此刻的他,脖子上挂着一个女人,抱得紧紧的,唯恐他下一瞬便飞了似的,大腿却还被一双小胳膊给搂得紧紧的,唯恐他被抢去了……

小囡此刻可管不了那么多,陆念之是她的,谁也不能抢!

小山也不可以!

所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霸占着陆念之的怀抱,同时告诉小山,“这不是你爸爸!

他是我的!

是我的!”

“不是呀!”

小山哭得惊天动地的,“你爸爸是宁爷爷!

你回家去找你自己爸爸去!

把小山爸爸还给小山——”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