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64(第1页)

纵然万般不舍,终究还是要踏上归途,如果可以,她也愿就这样厮守在他身边,可是,他们不是为一个人而活,彼此,都有自己的责任……

那一个清晨,极尽缠绵。

小囡这几天虽然被折腾得够呛,可是却深深理解他的感受,她这一走,他又得当多久的和尚呀?

在彼此的难舍难离的纠缠中,他眼睛里越来越多地涌现着离别的情绪,倒是比小囡更显离愁惆怅。

小囡心中明白,其实不是她豁达,而是,深知他是有情有义的人,而且,分外重情重义,在这一点上,她和他一样,否则,两人怎么守得住这份四年不见的感情攴?

所以,不忍殇离别,反表现得比他潇洒。

“念之!

我走了!”

离别的码头,小囡笑着和他挥手。

他脸色微青,欲言又止,似在等待着什么妍。

小囡不敢和他目光相对,将笑容放到最大,转身就走。

身后,果然想起他悠悠的声音,“就这么走了?”

她脚步略略一顿。

忽的,手腕被人抓住,一股大力,将她卷入他的怀抱。

熟悉的混合着海风的他的气息将她淹没,他的唇擦过她的发丝和脸颊,他的声音在她耳边带着幽怨,“你个狠心的家伙!”

不是她狠心呀……

可是,听着他这样的语气,她心里是如此的甜蜜,有这样一个男人,他顶天立地,他生死不惧,可是,却对自己如此依恋不离,这是她一生最美的幸福和最大的骄傲……

长久的拥抱之后,终于还是要分开,小囡始终灿烂地笑着,那样的笑容,比热带的阳光更明媚耀眼。

只是希望,这样的笑容和热带的阳光一起陪着他,让他在没有她的日子里,想起她的笑脸,不会觉得孤单……

直到登上了那艘将她和他之间距离越拉越远的船,直到船驶离有他的岸,她才终于趴在自己的膝盖上,哭了出来,分明是如此的不舍,她却不敢回望,只怕回望那一眼之后,是更多的离殇……

远离那一片湛蓝的海,北京,就像另外一个世界。

自踏上北京的土地开始,她就感到莫名的紧张,也许,真的没能瞒住。

她细细一回想,这之后的几天里,她没有给家里打电话,爸爸也没打电话给她,难道,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怀着如此忐忑的心情,她回到了家里。

她曾犹豫过,到底先去陆家还是先去宁家,念之说,已经告诉陆伯伯和念阿姨他们结婚的事,她是否该去搬救兵呢?思来想去,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自己做的选择,她自己一个人承担!

近家门,里面一片宁静……

她呼了呼气,算是给自己打气,而后,脸上堆满了笑容,仿若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进门,欢快地喊,“爷爷奶奶,爸妈,哥哥!

我回来了!”

听见她的声音,一家人都跑了出来,尤其莫忘,跑在最前面,将她抱起来便在房子里转圈,对她的想念之情显而易见。

她偷偷打量了一下周围的形势,顺便嗅了嗅空气里的味道,只见爸爸妈妈在爷爷奶奶之后看她和莫忘闹着玩,空气里也没有她预想中的火药味,顿时松了一口气。

“哥,我给你带了礼物,先放我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