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63(第1页)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宿舍楼的,怎么看怎么觉得每一个遇见的人看他的眼神都不怀好意呢?

就连首长也……

想着适才首长见他端着热乎乎的粥往回走,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念之!

你行啊!”

首长拍完肩膀倒是走了,剩下他灰头灰脸站在原地望着首长的背影思索了良久,首长的意思,到底是说他行?还是不行?

这样的神色一直带进了宿舍,小囡好像又睡着了,他把早餐往桌上一放,胸中一股委屈无处可诉,又爬回了床上攴。

睍莼璩晓

小囡被他整出的动静给弄醒,迷迷糊糊的,也不知到底几点了,想起他说过,今天带她上军舰参观的,那可是她的终极梦想,赖这么久床也不知耽搁了没有,于是揉着眼睛起来。

全身酸软地从他身上爬过,随意披上一件衣服,脚刚一沾地,就整个往地上栽倒。

蔫头蔫脑的陆念之见状只好赶紧下床来,把她给抱起,心底的不平更甚了,不自觉嘀咕,“分明让你下不了床了,却偏偏担个名……妁”

“担个什么名呀?”

这一跤把她给摔清醒了,自觉无脸,尤其他那句“让你下不了床”

,更让她羞愧难当。

“我……”

陆念之想着这一路种种,有苦难言,说了一半的话又吞了回去,难不成让媳妇儿亲自去解释,他的战斗力不可小觑?闷闷地,抱着她去浴室洗漱。

小囡却心有余悸,怕他再一次在浴室里“兽性大发”

,从他怀里挣出来,一歪一歪地,自己进了浴室。

陆念之自然不会将这样的她再“收拾”

一次,看着她纤小的背影,想着她背着家人来到这里非他不嫁的勇气和决心,所有的郁闷都烟消云散了,得宝贝如此,还有什么可在乎的?

忍不住在她关上门的瞬间叫住了她,“小囡。”

“嗯?”

她半掩着门,从门后可爱地探出头里,眼睛里还有着些许迷糊。

他心里顿时柔软一片,轻轻地说道,“小囡,我爱你。”

他对她的爱,从不吝啬表达。

小囡听得心中甜蜜,撅嘴瞪了他一眼,“你敢不爱呢!

?修理你!”

而后,果断关上门,随即,里面想起哗哗的水声。

陆念之在门外轻轻地笑,也只有他的小囡,才会在他柔情蜜意说“爱你”

的时候,这么生猛地回答,可是,他偏偏就是喜欢……

待她出来的时候,他已是满心欢喜,献宝似的把自己亲手煮的粥奉上。

小囡喜欢吃海鲜,这粥原本炊事班就熬得极到火候,被他加了大分量的海鲜进去,鲜美润滑,她赞不绝口。

“我亲手做的!”

他迫不及待地邀功,默默为媳妇儿做了事却不吭声的,那是傻子,这么好的表功机会,他不要才怪!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