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59(第1页)

“小囡……”

他的手指插入他给她亲手绾的发髻里,指头微微一动,一头黑发便铺散开来,像黑色流动的云。

睍莼璩晓

她娇美的容颜在这纯黑的映衬下,如一朵盛开的花……

“真美……”

他赞叹。

凝白如脂的脸庞,双眉弯弯,低垂的双眸睫毛微颤,羞怯和喜悦眉间婉转,唇,若精心绘就的花瓣。

他的声音因动情而略略沙哑,可是听在耳里,伴着他急促的呼吸,却更加性感。

在他这样的目光注视中,她的心怦怦直跳,呼吸也不禁变得急促起来攴。

等这一天,他等了多久了啊……

幸福终于触手可及……

这是她和他人生最神圣的仪式,他珍惜,重视,近乎膜拜身下这纯美至极的身体遴。

低下头,轻轻含住她柔嫩的唇瓣,覆上的瞬间,那柔软的感觉,让他如陷入柔软的云朵里,如腾云驾雾了一般,还有那些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不知名的香味,丝丝缕缕,仿佛从他每一个毛孔里钻入,让他骨酥肌软,而那蠢蠢欲动的火苗,却骤然间燃成了不可扑灭的大火。

不再等待,温柔的吻渐渐变得火热而极尽缠绵,纠缠而摩擦的身体,渴望更深的交融,繁复的婚纱成了束缚和阻碍。

他沿着她的曲线抚摸,身体和手指都极度渴望和她肌肤相亲,可是,却始终找不到突破口。

渐渐变得焦躁起来,有种撕掉这婚纱的冲动。

“老婆……”

他迫切的眼神望着她。

小囡在他的忙乱不堪中,也大抵明白了他的意思,双颊羞红的她,给了他一个娇嗔的眼神,似乎在埋怨他的“不够能干”

他的表情委屈极了,“我不是……没给人脱过吗?难道你希望我有经验?”

“你敢!”

她双眉一竖,霸气立马侧漏。

“……我当然不敢,也从来不曾想过啊……”

他吻了吻她的唇,焦急地等着她。

小囡的手伸在拉链处,忽然觉得这新婚之夜,还要她自己脱了衣服送给他吃,她这婚结得,可真是送上门来,全套服务……

“转过去!”

她努着嘴,在他面前脱衣服,仍然还是觉得难为情……

这种时候,还要他转过去?怎么觉得这么好笑呢?不纯属多此一举吗?

“你给我脱的时候,既没转过去,也没闭着眼睛啊……”

继续做委屈无辜状。

这怎么一样?他以为她想给他脱吗?

“快点啊!”

她嘟着嘴催促。

好吧……

为了今晚有肉吃,他听话地转过了头。

小囡坐了起来,小心地拉下婚纱的拉链,把这阻碍他们“幸福”

初体验之物给脱了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