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58(第1页)

可是,她没想到,她家念之一句话,就将这群幸灾乐祸存心看笑话的兄弟们给秒杀了……

只见他的俊脸上露出极其享受的表情来,而后笑眯眯地,极拉仇恨地说了一句,“我媳妇就家法了怎么着?我就爱我媳妇儿给我家法!

一天不给我点家法我还浑身不自在!

要不,你也让你媳妇儿给你整点儿?”

众战友们心里这个火烧,这个挠,陆营长今天真是想犯众怒了!

对于这样的人,只想送他两个字:好贱!

好!

有种!

看你今晚还能不能洞房!

“第二个问题!

陆营长!

说说你们的初吻是什么时候,是怎样的情形呗!”

有人高声道。

睍莼璩晓

小囡知道,婚礼上的玩笑一般都会慢慢地开得带点儿颜色,这对于闹婚礼的人来说,是乐子,特别是男人们,更喜欢这种有颜色的笑话,这种事,连首长都是管不了的,政委此刻就是一副看好戏的神情站在一边,而首长也平易近人地坐在首席等回答呢…攴…

她能怎样?抗议吗?当然是不行的,这还不算离谱的,真不知待会儿还会问出什么来……

初吻?那是在他家的阁楼,他们看流星暴的时候发生的,只记得那晚,漫天流星如礼花般盛开坠落,美到了极致……

可是,他会这么说吗遨?

片刻的犹豫间,就有兄弟们喝倒彩了,一个劲地鼓掌,还有人高声笑道,“陆营长,不会还没吻过吧?”

“怎么会?”

陆念之的声音响起,“初吻……我想想啊……应该是我老婆才两个月的时候吧,我岳母抱着她在外面玩,我瞅着她粉嘟嘟地格外可爱,就去亲了她一下了……”

“哇!

劲爆!

果然这媳妇儿得从娃娃找起!

大周,你知道你为啥老找不着媳妇吗?这好姑娘还在襁褓里就被陆营长这样的狼给定下来了!”

有人笑道。

这问题又被他走了偏锋,大家嘻嘻哈哈一阵也算放过他了,小囡觉得,这样的回答还真是最合适的,正儿八经地描述他们的初吻那多尴尬,可是,她两个月的时候真的被他亲过?她带着疑问的眼神朝他看过去,而他冲她眨了眨眼,仿佛在说,真的,真亲过……

她努了努嘴,笑而不语。

“好了,现在就剩最后一个问题了,你们可要想好怎么问!”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