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 情毒合欢咳咳求红包求打赏求收藏(第1页)

新建《狂妾》专属的粉丝群,500人大群,目前完全真空。

残颚疈伤群号:155301747,有兴趣讨论剧情走向,偶尔愿意和不时抽风的作者流白交流的读者亲,请别犹豫,立即加入吧!

验证信息请填写任意亲们喜欢的角色的名字!

再另:请看盗版的亲亲,自觉不要加了!

感谢大家的热爱和支持!

【本章内容,抓紧时间看,万一河蟹大神要河蟹了,流白可是没法给亲们补的。

偷笑……】

◆◇◆◇◆◇◆◇◆◇◆◇◆◇◇◆流白靓雪◆◇◆◇◆◇◆◇◆◇◆◆◇◆◇◆◇◆

“这个世界欺骗还少吗?”

他问。

古悠然停顿了一下,“也许不少,但是我尽量做到在可以不骗人的前提下就不去骗人!

滠”

“古悠然,你令我感觉很惭愧!

你真不该死在这里!”

顾希声认真地看着她,眼眸里也浮现出了几许懊恼和惋惜之色,似乎为他自己不该连累她落到了这里而有些难过。

反观古悠然却是莞尔一笑,很是轻松豁达,“相识也是一种缘分嘛!

均”

“再说了,人们常道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好寻,但能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却是不多,我们不但是要同死,这都算是同穴而葬了!

得多大的缘分才能换来这样的结果啊!

是吧?”

“古悠然!”

顾希声突然叫了她一声,然后古悠然就看到他主动摊开并伸过来的掌心。

微微犹豫和迟疑了一下,古悠然还是伸出自己的手,却不是放入他的掌心被动的被他握住,而是主动的迎上前去同样反握住他的手。

这个动作,令顾希声有些更多的明白古悠然性格上的主动欲是很强的。

显见她并不是一个软弱的只会依靠别的男人的女人。

彼此的手交握到了一起,两人的身影自然也不再可能是一人坐着一人站着了。

顾希声稍稍用了点力,就把古悠然的人给重新拉到了石床边。

因为他的坐在石床上的,而古悠然则是站在了石床边,无形中,两人就形成了这样一上一下对望的姿势。

“古悠然!

谢谢你!”

他说着,另一只手已经主动地环绕了过来,紧紧地搂住了古悠然的腰肢,然后俊美的脸庞,就深深地埋进了古悠然的胸腹间。

古悠然先是有些微微僵硬了一下,但是随后就又不伪装的也伸出另一只手,轻柔的落到了他的头上。

抚上了他柔亮顺滑无比的黑发之上。

那微凉却清晰的发丝的触感,弥漫在指端指腹之上的感觉,让她既有些激动的战栗,又感觉微微的复杂心疼。

顾希声的身子也有些细微地颤抖,只是很不明显,感觉像是在抽泣,又或者他觉得身体有些冷。

这些古悠然不得而知。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