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这章没肉对不起亲们这章木有等肉的别订(第1页)

【同标题,流白昨天脑子抽了下。

残颚疈伤写过的不见了,然后重写,写着写着就又偏了点,所以同标题,这章没有肉戏,等肉的亲,还得等明天的章节。

哭!

流白对不起广大的亲们!

“嗯嗯!”

古悠然下意识地赞同地点了点头,然后就猛地瞪大了眼睛,“啥?你说什么?”

“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

这神马情况滟?

古悠然可没认为她已经行情看涨到只要是男人看到她,就会深深地爱上她,然后要主动贴上来跟随她的地步了。

就算是最YY的小说,最自恋最不靠谱的作者,也写不出这样的情节。

更何况眼前这状况可是她亲耳在听到的现实,不是她脑海里意?淫所。

她们可是三十秒钟前刚彼此自我介绍过,除了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甚至都谈不上认识。

“我说,顾先,咳咳,顾公子,你没事吧?”

差点一个顺口叫出顾先生这样的称呼来,古悠然赶紧用清咳两声掩饰过去。

“你看不上我?”

顾希声没有理会古悠然的关切和不自在,而是淡淡地就问了这么一句。

“呃……不是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你看我刚刚才知道你叫顾希声,你也才知道我叫古悠然,我们还是陌生人,那什么……你不觉得对着这样的关系,讨论你说的这个话题,有点——”

“有什么关系?”

他却似乎压根没听进去古悠然的话一般,又是定定地看着她淡淡地反问。

古悠然再度瞪大了眼睛,反应很强烈,“怎么会没关系呢?”

“你别告诉我你对我一见钟情了,所以非要跟着我?”

“又或者就算你真是对我一见钟情了,我也可以明摆着告诉你我不会信!”

“嗯!”

他这下似乎像是认真听进去了,表情还算是正常的点了点头。

“那就是了!

你看,你没有对我一见钟情,我也没有头脑发热的看到大美男就自以为自己万人迷!

既然这样,你说你以后是我的人了又是什么意思?说着好玩吗?”

古悠然有些没好气的瞪着他。

要不是确认他的眼神清楚清澈,绝对没有神志不清,她甚至都有些怀疑他是不是脑袋坏掉了!

耍人也不是这么耍的好不好?

“我从来不说玩笑话!”

这时,他却很认真,很冷静地吐了这么一句。

古悠然又怔住了,这下是真的有点不高兴了,“顾公子,拜托,我不管你什么意思,都请打住,ok?”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