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看不起(第1页)

七七把这些天鬼缠身让她生孩子的事情全部告诉了苏灿,却从始至终未说关于自己和梨雪世的半点交集。

睍莼璩伤

苏灿看得出她的闪烁其词,但毕竟得到了一半答案,他安慰着七七进入梦乡,这才抽身,蹑手蹑脚地下了楼。

楼下玻璃吊灯已经关了,只剩下微小的墙灯还亮着,苏老爷子孤身一人坐在沙发上拄着拐杖正襟危坐,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机。

“爷爷还不睡,小心熬坏身体。”

苏灿走上前在一旁坐下伸了个懒腰,伸手拿起桌子上的陶瓷茶杯在手中把玩。

“那姑娘睡了?”

苏老爷子别了眼苏灿,压低声音道辂。

苏灿低声浅笑,深邃的眸中闪着陆离微光,“睡了,担心她睡不好,我将爷爷给我的护身符压在她的枕头下面,咱们家魔血的味道这么重,有了双层保障,妖怪一定不敢靠近。”

“你就那么喜欢她?”

苏老头见孙子满目皆是写不尽的温柔,不由长叹一声,“作孽啊……”

“一直很喜欢。”

苏灿毫不避讳,他扬唇,露出一个比刚刚灿烂的多的笑容,“倒是爷爷,你看到她的手臂那么紧张,你知道那是什么妖怪?妍”

苏老头一听,原本放松的眉头顿时皱紧,表情有几分狰狞。

“爷爷?”

苏灿一惊,这么多年来,每逢爷爷提起妖怪,还从未露出如此严肃的表情。

沉默了片刻,苏老头开口,“灿啊,还记得爷爷曾给你说过,我们的祖先,魔女苏月华是怎么死的么?”

“当然记得,小时候爷爷天天念叨,苏月华本是再世圣母,可是却因为妨碍到了一个妖怪的利益,被邪狐梨雪世释放七成力量所杀。

自此,那个梨雪世被世界各地的魔女称之为鬼王。”

苏灿对魔女苏月华的死因可谓是耳熟能详,以前爷爷总是给他填鸭式教育。

这世间有千万种妖怪存在,有善有恶,恶中有弱有强;谁都可以不放在眼里,独独听闻邪狐二字,要敬而远之……

想至此,苏灿不禁想起七七手腕上那如同狐尾一般的瘢痕,不由惊觉道:“爷爷?难道那瘢痕是梨雪世的印记?”

苏老头闻声重重一点头,“灿啊,我看那姑娘眉清目秀,是个旺夫的命,可是你可要想清楚了,身上烙下了梨雪世的痕迹,就证明是梨雪世的东西,如果不是非她不娶,最好还是避而远之。”

听了苏老爷子的话,苏灿脸上的表情很不好看。

他有想过打下这个烙印的妖怪是多么的强大,却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是亲手杀死他们苏家驱妖师鼻祖——魔女苏月华的罪魁祸首!

杀了自己祖先的妖怪居然至今还活着,还对他苏灿的心上人出手,真是令人发指!

“那,爷爷,零容杯是什么?”

“零容杯!”

苏老头一怔,睁大双眼望着苏灿,“你从哪听来的这个词!”

“七七说……妖怪都说她是零容杯。”

苏灿怔,看爷爷的表情,零容杯似乎是个不得了的东西。

“她当真这么说?”

“嗯。”

“零容杯的话……”

苏老头扶住拐杖陷入深思,“如果真的是零容杯的话……和梨雪世争一争,倒是颇有价值……”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