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 我会保护你(第1页)

跟着别的老师上了一晚上的班,第二天下班,七七腰酸腿疼。

睍莼璩伤

平时跟着梨雪世的时候,梨雪世总是拉着她留在他的身边,教给她怎么分辨病人的身体状况、怎么做一些专业操作、怎么判断病例。

凡是遇到需要推着病人到处检查身体的体力活的时候,梨雪世都会淡然把她护在身后。

但是跟了别的老师不同了。

什么跑腿的工作都得七七去做,连打扫卫生、擦桌子板凳、倒垃圾都得七七上阵,有那么一瞬间,她有些想念梨雪世在的时间榛。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昨天不反抗,她六七七真的就要被他霸.王.硬.上.弓.了!

心中那抹愧疚一下子全无,七七鼓起勇气,将该清扫的垃圾全部整理干净。

换好衣服出了医院,七七一眼看到广场上奔驰小跑前站着的苏灿,她拢了拢衣衫过去,“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夜班下班?屹”

“傻姑娘,我不会问啊。”

苏灿脱下外套披在七七肩头,“这么冷的天不穿衣?”

“你懂什么?”

七七倔强地笑,“春捂秋冻,我这是在遵循老祖宗的话,好好过日子。”

“是是,好好过日子,六七七同学的话永远是这么的犀利!”

苏灿调皮地笑着为七七拉开车门,“坐吧,想去哪?不如先去我家睡一觉?”

“得了吧,我都习惯了。”

七七倚在软软的座椅上,还真有些犯困,但是苏灿难得约自己,她哪好意思拒绝?

苏灿明白七七的困意,笑着上了车,“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

“好啊。”

七七笑着点头,其实到哪里都无所谓,只要不用回家面对幽灵,不用想起她是零容杯,不用想起那个保护她又欺负她让她心存愧疚的梨雪世,那就什么都好。

两人来到电影院,苏灿买了两张目前最冷门的电影票,进场的时候,零零星星坐着几个人。

电影放了不到五分钟,乏味的剧情就让七七晕晕沉沉地睡过去,苏灿则一脸满足地望着七七酣然入睡的模样,似乎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一场电影两个小时,趁电影还没放完,苏灿出去又买了同一影厅的四场电影。

十个小时的时间,足够七七睡一个美觉。

他太久没看到七七了,太久没听到她的声音了,太久没和她就这么像高中一样邻座坐着,这种想念变成了一种相思病,无药可医。

还好,她还是她。

在他被迫离开这个国度的三年之后,她还是那样的天真可爱,最关键的是,双眼没有染上为任何男人痴迷的颜色。

苏灿拉过七七的手,让她的小脑袋靠在他的肩膀安睡,可他的手心却忽然传来一抹冰凉。

将她的手背翻过来,只见她的背尾处正勾勒着一枚淡紫色的九尾瘢痕。

苏灿伸手去触摸,那瘢痕立刻放出火花打开他的手!

怎么回事?

苏灿一哑,七七被什么妖魔鬼怪……缠上了吗?!

.

七七醒来的时候电影正在播放结尾曲,她不禁尴尬坐起,“抱歉啊……我夜班实在有点……”

苏灿反笑,“我能理解,赶毕业论文的时候我也熬夜,真是有够累的。”

“不过下来我肯定是精神大好,你要去哪里我都能陪你去。”

七七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