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喜欢这个味道(第1页)

100

那笑容让罗雨菡顿时有一种被算计的感觉,可是她也不知道哪里被算计了,明明这每一条都对自己有利,对他有不利的条款,他怎么还笑得如此开心呢?

对!

有钱人都不正常,看易爵宣的不正常和他拥有的财富成正比!

易爵宣也发现自己笑得太明显,连忙收敛住,严肃的地说:“罗秘书,给我来一杯咖啡。

睍莼璩晓”

其实他已经听某人的话不喝咖啡已经N多年了!

不一会,罗雨菡就送上了一杯白色液体和一杯青花瓷盛着东西,轻轻地放在办公桌上,静静地退了出去。

佯装工作的易爵宣抬头看着桌子上还冒着袅袅白烟的牛奶和蜂蜜红茶,心中高兴不已,一抹难已掩饰的灿烂笑容,罕见地出现在这个冰山总裁的脸上。

一年,一年的时间对于他来说足够了,他相信自己的魅力!

短短的一天时间,罗雨菡至少在茶水间和总裁办公室穿棱了五十遍,甚至她都没有看到易爵宣吃饭。

罗雨菡看着今天被高跟鞋磨得红肿的脚,再看看手中的电话,她有点恼火了,走进总裁办公室:“我说,总裁,你能不能不要再喝蜂蜜红茶了?”

易爵宣头也不抬的说:“我就喜欢这个味道,不可以吗?罗秘书!”

这丫儿是提醒自己的身份吗?

罗雨菡这小妮子也倔强,牵强地微笑:“可以,总裁你稍等。”

罗雨菡在心中不知道骂了多少次这个超级自大的沙文猪。

易爵宣看着走路的姿势跟小白一样一瘸一拐的背影:“站住!”

罗雨菡面无表情地回头:“有何吩咐啊?大!

总!

裁!”

易爵宣大步地走向她,罗雨菡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能傻傻地站在原地,只见一道黑影罩住她娇小的身体。

“啊!

易爵宣,你在干什么?放手……”

罗雨菡还没来得及搞清楚事情的经过,整个人的身体就腾空而起。

人的本能使然,她紧紧的搂着易爵宣的脖子,直到易爵宣把她放在安全的沙发上,她也没松手!

易爵宣嘴角微微一笑:“丑小鸭,我抱得还舒服吗?”

罗雨菡整个人一惊,整个小脸羞得绯红,一听他的故意调侃,有点恼羞成怒的说:“姓易的,你给我记清楚,条约中可写到了不允许你与我有身体上的接触!

你再这样我就立刻走人!”

“哦,是吗?”

易爵宣脱掉罗雨菡的高跟鞋,报复般地用力捏了捏皮破处:“你可别忘记了五年的合约期限能改成一年合约期限,前提就是你要无条件地做满一年!”

罗雨菡一经他的提醒,才发现自己又上了眼前这个男人的当!

后悔莫及时,有一个人还在幸灾乐祸地说:“别生气!

后悔没有用,白纸黑字已经生效,不过,这一年的时间很短暂,一眨眼就过去了!”

罗雨菡头扭到一边。

不看他:哼,分明就是一个现代版的黄世仁,一年可是三百六十五天,八千七百六十小时,五十二万五千六百分钟,三千一百五拾三万六千秒,这让自己如何面对呀?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