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被算计(第1页)

罗雨菡深呼吸了五次才走进去,她在内心深处告诉自己,既然来了,就不能退缩,是火坑也得往下跳!

她刚走进房内就听到有人说:“关上门!”

罗雨菡手有些发抖,他到底想干什么?

但是她还是照他的吩咐做了。

睍莼璩伤

就在她小心应付的时候,易爵宣却像一只敏捷的猎豹猛地扑向她,等罗雨菡反应过来时,她已经被他紧紧地锁在强健的臂弯里了。

罗雨菡吓得花容失色:“易爵宣,你这是在干什么?你快放开我!”

易爵宣仿佛看不到她的怒气与反抗,一动不动地操持最紧密的拥抱姿势。

罗雨菡越挣扎,易爵宣就抱得越紧,瘪得罗雨菡小脸通红,罗雨菡急得大声尖叫:“易爵宣,你快放开我,不然我立马走人!”

却换来淡淡地一句:“丑小鸭,别吵,让我这样抱抱真实的你,我才能感受到我还活着!”

这短短的一句话让罗雨菡心如刀绞。

“你昨天晚上回来过是吗?”

罗雨菡听着易爵宣从未有过的无助的声音,眼角的泪珠无声地掉落,但她却嘴角一咧:“总裁忙于事业和家事,哪需要我们这些可人可无的人关心啊?我可没有那份闲心!”

罗雨菡抑制住情商,理智就很快地占了主导地位:“总裁既然不愿意和我解除合同,那么我就来履行我的工作内容,但是当初那份合同我想我们有必要修改一下!”

易爵宣没有想到自己还没有提要求,罗雨菡却先将他一军,鹰眸犀利地看着罗雨菡。

罗雨菡也不胆怯,她深知这一步棋自己不能胆怯,双眸迎上,正面应战:“如果总裁不愿意,那么我想我朋友非常愿意帮我解除合同。”

易爵宣鹰眸危险的一眯,冷冷地问道:“你心痛他?”

罗雨菡有点短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谁?哦,昊宇啊~那当然!”

易爵宣手捏成拳,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手背上的青筋突出得特别明显:“哼!

那我们来谈谈合同应该怎样修改!”

易爵宣心中的怒火就已排山倒海了,想想以前要她叫自己的声‘宣’,那可是利用自己的总裁身份压迫的,可现在她叫别人名字却那么的自然熟练,想着想着他心就特别的痛,更不可能让她离开自己和那个吴昊宇双宿双飞!

不爱也行,只要能天天看到她也算是一件令他心情好的事情。

两个人认真协议了一阵子,终于在一份一年期限的合同上签上各自的大名。

“从今天起,上一份合同已无效,总裁你要销毁,以这一份为准!”

罗雨菡好心情地露出一个满意地微笑。

而易爵宣这一次却并没有因为她急着离开而生气,反而露一个阴谋满满的高深莫测的笑容!

那笑容让罗雨菡顿时有一种被算计的感觉,可是她也不知道哪里被算计了,明明这每一条都对自己有利,对他有不利的条款,他怎么还笑得如此开心呢?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