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喝咖啡(第1页)

夜深人静

辗转反侧,难已入眠。

睍莼璩伤

往事的一幕幕清晰的在罗雨菡脑海里游曳,侵蚀着她的心,终究是敌不过宿命,注定自己此生是凄生一人,可是宝贝儿们怎么办?

一行行清泪止不住的滑落,:“对不起,宝贝儿们,妈咪注定要让你们没有父爱,对不起!

我的孩子!”

泪眼朦胧,却不敢发出声音,红唇紧咬着握成拳头的小手,压抑的抽泣声在寂静的房间中显得是那么的刺人心扉!

易爵宣看看手中的地址,再抬头看着漆黑的楼层。

她就住在那一家吗?

六年了,自己和她现在的距离不远,心灵却隔得那么遥远~

易爵宣拉开车门走下去,有些削瘦的身体依靠在黑色宾利车上,掏出金色的雪茄盒,熟练地为自己点燃一根。

仰望着某间房。

默默地抽着烟。

罗雨菡,艾韵儿,清菡,这三个女人在易爵宣的脑海里来回徘徊,还有一个小可爱,他的女儿--艾妙可,错综复杂的人和事让易爵宣深吸一口,剑眉皱褶。

一团乱麻。

不管你过得开心还是难过,是幸福还是痛苦,时间老人他是不会停止溜走的脚步。

旭日升起,新的一天开始了。

罗雨菡顶着两只乌黑发亮的熊猫眼,穿上高仿人肉脂肪伪装衣就准备出门了。

妙音音乐电台因为无法为她办理入职手续,又催她赶紧交材料,没办法,今天一定要从易氏集团拿到人事档案,否则自己又将面对失业!

这是她最无奈的事情,已经欠孩子们的太多了,不能再让他们衣食有忧!

全无个人形象的她刚刚走了住宅小区的出口处时,却被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挡住住家去路。

罗雨菡本来还在想这种平民小区怎么会有一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座驾时,没有来得及深思时,一个惊悚的念头让自己错愕不已。

这辆车自己可是没少坐过,难道!

是他!

罗雨菡不由自主地向后挪去,转身准备开溜~

就当她那笨拙的身体还没有向回走上三步,有一个甜美却冷淡的声音却在身后响起:“罗雨菡小姐,罗雨菡小姐,请你留步!”

罗雨菡扭头一看,潜意识告诉自己这个女人非我族类!

“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

罗雨菡警惕地看着这个陌生的女人。

她大概二十六、七岁的样子,一身黑色职业套装,白色衬衣,脚踩黑色尖头细高跟皮鞋,从装束来看就是一个职业女性。

来人礼貌地伸出右手:“你好!

我是易氏集团的法律顾问——刘一然,今天来找你,最主要是因为你和易氏集团的劳动合同履行的事,方便谈谈吗?”

罗雨菡经过一重重的砍,心里也明白,这件事拖也不是办法,迟早也是要面对的。

点头,跟着刘一然上了那辆黑色的劳斯莱斯。

坐上去才发现前面真的是王忠坐在驾驶座上。

过了大概半小时后,车停了下来。

罗雨菡让刘一然先在外面等她一下,车上内剩下她和王忠。

*************************

瞧瞧丫头这个呆孩子,写好了一天,现在才记起忘记上传了~哎,没有收藏,我都没有动力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