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鬼见鬼投胎(第1页)

罗妙夕从里面拉个了门:“妈咪,谁说我躲在房间里不肯出来的?我刚刚在洗澡没有听见好吗?”

刘世习看着唯一的爱女,认真地问道:“夕儿,真不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吗?不行叫家庭医生来好了。

睍莼璩伤”

罗妙夕穿着家居服,撒娇地说:“爹地,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自己有没有生病都不知道,你是不是质疑我的智商呀!”

刘世习宠溺看着罗妙夕:“你呀你!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爹地妈咪操心知道吗?”

罗妙夕点点头:“爹地,我都多大了,你还当我小孩子吗?”

“傻孩子,你再长大也是我们的孩子。”

初秋时节,罗妙夕却穿一件高领浅紫色蕾丝衬衣,下身佩了一条黑色哈伦裤,一双坡根羊皮凉鞋,知性又不失时尚,她一面冰霜地走进罗氏传媒大厦。

前台小姐看着一团冷空气加上北京雾霾向大庭移动过来,忍不住的打了寒颤,标准的九十度:“罗总好!”

罗妙夕目不斜视,旁若无骛地匆匆走进077

罗雨菡从公司逃走了后,回到家门口长长地叹了一口:“这般情景,不论是相见不如怀念,还是相见不如相望于江湖都比这种情况好!”

“妈咪,都比什么情况好呀?”

罗雨菡做了亏心事当然怕鬼敲门咯,吓得手中拎的包都掉到过道里,弯腰拾起包,杏眸一横:“你个小坏蛋,什么不学就知道学人吓妈咪。”

佯装生气的罗雨菡回头看着古灵精怪的小宝,反而把小宝吓坏了。

“呀!

妈咪你这是怎么了?”

小宝那嘹亮的大嗓门大声嚷嚷着:“大哥、二哥你们快来呀。”

大宝、二宝听见妹妹急促的叫喊,心中惊慌不已。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