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相见(第1页)

人事经理微微一笑:“当然可以,但是我查了一下,你和我们公司的合约还没有到期!”

“那当我辞职好了。

睍莼璩伤”

罗雨菡也想到了这一点,思索后,表情认真地说道。

人事经理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和几年前照片上那个水灵灵的茹凉简直是天壤之别:“罗小姐,你在易氏集团最后的职位是总裁贴身助理,如果你要辞职,那也只有总裁能批准!”

罗雨菡一听要得到那个人的同意,一个头瞬间变得两个大,见他吗?还没有做好准备!

怎么办?妙音公司还等着学历和毕业证书签约呢?

就在她愁眉苦脸的时候,易爵宣也好不到那里去。

易爵宣看着前面堵得水泄不通的车流,拍打着方向盘:“SHIT”

真是活见鬼,这个时间段也堵车。

易爵宣把车放在街道旁,拉过一辆自行车,扔下厚厚的一沓钱,丢下一句话:“这个车我买了。”

便消失掉。

留下一脸茫然的路人甲凌乱在风中~

到达易氏大门口,易爵宣急匆匆地扔掉自行车就向大厅跑去。

这次也忒TMD狼狈了,马凯最好是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事,不然的话~哼!

哼~!

这一幕雷到了一大片门卫和保安:“天呐~堂堂易氏总裁居然骑着一个破自行车来上班,这个世界是不是太疯狂了?”

这一则新闻要是佩上图片发到报社一定卖疯的!

只是他们谁也没有这个胆儿!

易爵宣哪顾得上这些,大汗淋漓地穿过大庭直接坐上总裁专用电梯,和马凯来到人事办公室。

看着一个庞大的陌生的背影正在和人事经理说着什么?

易爵宣回头犀利地看着马凯,那眼神分别就是在说:你说的这个人和我有什么关系?

马凯明白他的意思,朝那个背影噜了噜嘴,示意他自己看。

人事经理看到易爵宣这个魔鬼老板来了,就站起来对着他行了一个点头礼:“总裁好。”

一听有人唤总裁,惊得罗雨菡扭头一看。

在那一瞬间两个人都定住了。

马凯朝人事经理示意,二人一前一后地离开了。

原本觉得有点空旷的空间,突然变得十分压抑。

罗雨菡打量着六年没见的他。

他还是一如往昔,浓密的剑眉入鬓,黑眸流传,摄人心魄,英挺的鼻,性感的薄唇,刚毅的下颔,英俊潇洒,岁月把他沉甸得更成熟,更有魅力,让人心动!

易爵宣也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有点陌生的罗雨菡,除了眉宇之间和当初有几分神似,其它地方找不出半点当年的样子,乌黑的短发,方形脸蛋下面就直接是身子了,颈子直接被肥肉淹没掉了,身体跟个圆柱体没有什么区别,两只大象脚,让人怀疑是那双小脚能否支撑整个身体,身穿一块黑色类似窗帘缝合的直长裙。

噢~不!

说长裙还不如说是长袍更准确!

目测这体格怎么也不会少于300斤吧~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对视着彼此。

四周安静得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和心跳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