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人事档案(第1页)

大宝看着前面的宝马X1,看来妈咪要去找她的‘好朋友’了!

悄悄地跟踪到一排别墅区。

睍莼璩伤

只见马小玉熟练地带着罗雨菡来到一幢别墅前,三拐两拐地消失不见了。

二宝从隐藏的花丛中探出一个头:“哥,你说要不要跟上去。”

大宝按下二宝的头:“等!”

听着大宝的话,二宝却有些不满:“万一妈咪和干妈咪出了事怎么办?”

“看样子,她们已经踩过点了,不会有事,有事我们出现也来得及。”

说完,大宝用迷你电脑收索着这个地方的信息,却发现普通的搜索根本就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更别说住户的具体情况。

“小菜,这个交给我!”

二宝拍着胸脯,包揽着业务!

忙活了一夜的罗雨菡看着拿到手的录像带,激动不已,把录像带拷贝了十几份,全部分开藏起来,另外准备了一份要交给马小玉保管。

忙活完了才洗澡上床睡觉,新的一天,她也没有工作要做,就索性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午出门办件事就好。

妙音公司的门口,黑色的迈巴赫里,一双鹰眼死死盯着大门出出进进的男男女女,眨眼都没有时间,生怕错过什么。

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手中的雪茄灭了一根又一根,还是不见那个人出现。

易爵宣腰酸,换了一个坐姿,抬手看了一眼腕表,二点二十。

当他想下车去问问到底是什么情况时,手机却响了,易爵宣接着电话,继续看着门口:“喂,马凯。”

那边马凯失去往日的沉稳,慌乱地说着:“宣,快。

快回来,她回来了!”

易爵宣很少见马凯这个样子,有点不可思异地问:“谁?说清楚,艾韵儿吗?”

马凯语无伦次地说:“总之你快回来,我先去稳着她,你快点。

。”

易爵宣看着‘嘟嘟嘟’叫的手机,感觉到有大事发生,把手机扔到一边,发动汽车,朝易氏大厦急速奔去~

易氏大厦,人事部

“还要等多久才能拿我的人事档案?”

罗雨菡等了四十分钟,重复了三遍同样的问题。

但也是得到三遍同样的答案:“请稍等,人事经理开会去了,她回来就给你办!”

总是礼貌的这一句。

可她哪里知道?当前台通知人事经理,有个叫罗雨菡的小姐要见她时,就故意创造了一个不在的现场。

又过了二十分钟。

罗雨菡等不到人事经理就准备离开,却发现人事经理匆匆走进来。

“你就是罗雨菡是吗?”

一个戴着眼镜的知性美女看起来很和善,不对应该说很亲和。

这是人事部门最基本的吸引力。

罗雨菡在她的眼里一点也没有看到讥讽的意思,在心里对她肯定,她的这一身装扮没有人笑她,不是素质高就是不正常。

“是的,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想取走我的人事档案可以吗?”

人事经理微微一笑:“当然可以,但是我查了一下,你和我们公司的合约还没有到期!”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