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深入毒蛇谷(第1页)

运货……背着背包,身着一身浅蓝格子短袖长裤的玉鲨,下了公车后,便将手中字条揉成一团,随手扔入一旁的垃圾箱里,站在路边,她取下背包,从包里拿出墨镜戴好,再将手中一条深色丝巾,反手将罩在头上,就这样严实地裹住了自己。

横过马路,黛玉大步走向拐角,那里有辆小车一直在等候……

山道崎岖,一路颠簸,在这样炽热的午后,山林里连鸟叫声也听不到,越往里,甚至连偶尔出现在路口的山林人家,也见不到了。

车上除了一名戴着墨镜的司机,就只有黛玉坐在后排,两人似乎无话可说。

传说进了这毒蛇谷,等于一只脚踏入了地狱之门。

想起老田的话,黛玉心里泛起阵阵寒意,开弓没有回头箭!

黛玉深深吸了口气,朝司机点了点头,便果断地下了车。

“请小姐扣上黑布。”

不知什么时候,司机跟着下了车,他手中拿着一块黑布。

好像来了一个女人,她搀着黛玉上下迂回,大概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停了下来。

解了黑布,玉鲨揉揉眼睛,渐渐适用周围的光线,毒蛇谷!

三个大字刻在面前,一块高约两米,直立的石碑上,旁边还刻着两行小字:生死垂一线,人间地狱门。

“干什么的?”

两人站在石块后,挡住了黛玉的路。

“走亲戚的,有货寄在这山里。”

“什么货?”

“土特产。”

暗号接上,两人退去,黛玉抬步转入石块后,啊!

两条长约一两米的毒蛇,正高高扬起头部,吐着蛇信子,耀武扬威地朝黛玉游来,黛玉吓得惊叫一声,往后退了数步,她正要回头求救,身后空无一人。

“滋滋……”

蛇信子可怕地发出声响,就在黛玉后退时,左边的一条黑蛇,以令人难以相信的速度,带着一股湿润的腥臊之气,朝黛玉脖子方向飞来。

“啊!”

黛玉抬手一挡,与此同时,胸前发出一道寒光,蛇信子吐到离她仅有半步的空中,黑蛇如同受到重创一般,原本活力张射的身体,突然软塌塌地缩了回去,并很快伙同另一条,仓皇逃遁。

哎呀!

“黛玉尖叫一声,缓缓倒于地上。

石头后出现刚才那两人,他们互相对视一眼,走近黛玉,蹲了下来,扶住她的肩,将手中一粒什么东西塞到她嘴里。

“来,扶她进去。”

两人不由分说,搀着他进了前面的山洞,放到洞内的石椅上,

“田爷对这小妞不错,第一次就委派这么重要的任务。”

“听说这小妞杀人不眨眼,遗传了她爸……”

“知道,她爸就是……

这消息你怎么知道……“

快走吧,我们完成了任务,也该去交差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