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我都是断肠人(第1页)

“我,我——”

方旭突然全身僵直,双眼鼓凸,伸出右手,紧握住自己的颈部,说话间,脖子处青筋暴露,喉头鼓动异常,就好像正被一根粗绳,勒住了脖子,越来越紧。

数秒之后,他俊脸变紫,越发不成形,神色也古怪异常,开着空调的包厢里,他竟挥汗如雨,整个人如同虚脱一般,瘫坐在凳子上,身子无故崴向一边,“我,好难受!”

“方旭,你!”

来不及多说,艺卓忙走过去,扶起方旭,端起桌上的一杯茶,”

来,深呼吸,喝口茶。”

“呼!

咕噜,咕噜!”

终于缓过气来了,方旭长长吁出一口气,重新坐上椅子,挺直了身子,往事太可怕了,方旭闭上眼睛。

“小旭子,不会,”

艺卓瞪着方旭,把手中的清茶,放回桌上,“就是你吧。”

“是,我就是小旭子。”

泪流双行,方旭脸色渐渐回复正常,“小旭子的命,贱如蝼蚁,我知道他们不会放过我,当年皇上赐我一条白菱,能留个全尸,小旭子已深感皇恩,亦庆幸自己得到解脱,终于可以抛了浊世,去见我的女神贤妃娘娘了,她一向怕黑,寂寞阴暗的世界,我又可以为她掌灯了。”

“女神?贤妃娘娘!”

艺卓眼前浮现姐姐,虽是一身华贵,眉宇之间却深锁着一份落寞与惶恐,可怜的姐姐。

“当日阴风阵阵,我的魂魄晃晃悠悠,荡到了一颗树梢上,正不知去往哪里,突然一道闪电打来,

“轰隆!”

一声,我感觉头顶被什么东西狠狠劈了一下,双眼一黑,紧接着便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醒来时,叶姐正在我身边,她当时脸色煞白,着急地问我,“孩子,你没事吧?吓死我了,我,刚学会开车,不小心撞了你,你没事吧。”

“撞了我?开车?”

我什么也听不懂,也弄不清楚什么状况,不是已经……

“所以后来,你就成了叶姐的弟弟?”

“对,后来读书,我又认识了你,我也想把我的往事说出来,可叶姐却常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我憋得真的难受啊。”

方旭伏在桌面上,失声痛哭起来。

“难怪我总觉得你身上少了一丝阳气,原来如此,唉。”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