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哥对我有恩啊(第1页)

“哥,你回来了吗,你怎么才回来……”

听到纤纤与一名男子说话,坐在屋中轮椅上的姑姑,怔怔地翻着那一双再也看不见的眼睛,双手摸索着直往轮椅前抓。

|每两个看言情的人当中,就有一个注册过可°乐°小°说°网的账号。

  “姑姑,是爸爸以前的同事,他一定要来看看你。”

纤纤赶紧上前,把丢在地上的塑料杯捡起,将盲人伯伯让到屋里。

  “大妹子,对不起,我这么久才来看你。”

“咚咚——”

盲人伯伯赶紧把手中的棍子递给纤纤,摸索着把自己的手伸到对面,与纤纤姑姑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伯伯,您坐。”

纤纤从一旁搬条椅子,放到盲人伯伯身后,伸手抹了把眼泪,“对不起,我姑姑只要一听到男的说话,就,就——当我爸了。”

  “没关系,孩子,你姑姑她心里苦啊。”

  “哥,你,你回来了就不走了吧,我这就给你做饭去。”

姑姑说着,就要按着轮椅起身,奈何无论她怎样用力,都起来不了。

  “姑姑,你坐着,饭我来做。”

纤纤将姑姑按在轮椅上,“伯伯,从我记事起,我姑姑每天都哭,眼睛就这样哭瞎了,人也渐渐迷糊,我只能每天想办法逗她开心……”

  “丫头,真是苦了你,你得上学,还要照顾姑姑,那,你们靠什么生活呀?”

  “靠国家发补贴,还有好心人支助啊,我现在上的这个学校,就是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给我安排的,他已经承若送我上大学,所以纤纤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这些好心人。”

纤纤眼泛泪光,小脸因为激动显现绯红——  ”

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盲人伯伯暗叹了一声,“丫头,伯伯知道,你跟你爸爸一样,是个好孩子。”

  “哥,你昨天还挺帅的,怎么今天就变了样?”

姑姑颤抖着手摸向盲人伯伯的脸庞,“哥,你的胡子扎手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