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颜清浅演你的母亲(第1页)

演得太好了!”

不知何时,身穿一套粉红衣裤,脖子上围着白色丝巾的方旭,竟然款款来到后台,将一束娇艳欲滴的百合,优雅地递给黛玉。

|每两个看言情的人当中,就有一个注册过可°乐°小°说°网的账号。

  “旭姐姐,你怎么来了?”

黛玉正在用卸妆纸擦脸,见到满面春风的方旭,赶紧伸手接过鲜花,“你又不是我们的老师,怎么会来观看学校的节目?”

  “你的意思是说,我还不够格啰,小丫头。”

方旭站定在黛玉对面,昂头甩甩耳边的一缕青丝,将双臂环保在胸前,幽幽地反问黛玉。

“旭姐姐,我没这么说哦。”

黛玉俏皮地一吐舌头,佯装扔纸巾,转身背对着方旭。

  “冷黛玉,这你就说错了,你旭姐姐——现在可是我们学校特聘的心理学教授呢,只不过他一年到头,恐怕只讲一到两堂课。”

赵老师卸妆完了,正要走出后台,他伸手一搭方旭的肩,冲他爽朗一笑,”

走吧,旭姐姐,女孩子们要换衣服了。”

  “小丫头,晚上我去你们家,有事找你。”

临走时,方旭回头说了一句。

  “黛黛,你有没有听到,刚才赵老师说,这漂亮的姐姐,就要成为咱们的心理学老师了,她不会是赵老师的女朋友吧?”

查婷纤走过来,好奇地问黛玉。

  “哦,他呀,顶多算闺蜜吧。”

黛玉抿嘴一笑,拍了拍纤纤的肩,“小丫头,还是不要打探太多大人的事情……”

  旭姐姐——这称呼已经叫习惯,以后就这么将就着了,黛玉心底暗笑了一回,便随手拿起身边自己的衣服——可是,旭姐姐到底有什么事要对自己说呢——  “二小姐,来,书包给我。”

一走到校门口,老远就看见司机出现在校门口。

  “丁伯,你等多久了?”

黛玉边说边打开了车门。

  “有一会了,经历过上次那场变故,别说太太有交代,就算没交代,老丁也不敢再疏忽了。”

  “辛苦你了。”

黛玉叹了口气,死过一次的人,又怎么会害怕这点风险,相反她倒感谢上天,给自己这次机遇,让她见到了清浅……  这个二小姐,可真是非同一般,换做别的孩子,早得做心里辅导了,她倒好,竟丝毫看不出受到了影响……  老丁一踩油门,稳稳地发动了车子……  头上戴着束发嵌宝紫金冠,齐眉勒着二龙抢珠金抹额;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红箭袖,束着五彩丝攒花结长穗宫绦,外罩石青起花八团倭锻排穗褂;登着青缎粉底小朝靴。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