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遭到劫持(第1页)

可惜了,这东西还是没能还给他——”

黛玉看着手中的mp5,叹了口气——  “这也怪不得你,这么多人看着,本来就不是个好时机,没关系,下次等机会吧,只要那位不生你气,就是最好不过了言情首发”

纤纤一手牵着黛玉,一手抬起指向前面的思思,“她回来的路上一直没说话,我们去逗逗她。”

  ”

难怪她那么帅,原来是有基因的。”

纤纤故意跳到思思跟前——  “不是,他不像他妈,他像谁呢——”

思思在沉思——  “像他爸。”

纤纤忍住笑,回了一句——  “他爸你认识?”

思思回过头来,表情很认真——  “认识啊——”

纤纤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那你说他爸是谁?”

  “他爸姓白呀——”

  “你怎么知道。”

  “他姓白,他爸难道还姓黑啊——”

  “噗——纤纤,你别逗她啦,她现在头脑迟钝了。”

黛玉捂着嘴,笑得整个身子往前倾,纤纤去牵她的手,都牵不到了——  “说我犯花痴,她这才是犯花痴呢——”

  “我倒是觉得,她大概在想基因问题。”

黛玉终于止住笑,被纤纤拉着就跑,“他们都走了,快上课了。”

  要是我们真的能走到一起,那——五年之后,不对,应该是十年之后,我们的宝贝也是这样美丽——帅气——郭思妶一抬头,“诶,你们这些混蛋,干嘛不等我——”

  “放学之前,我要宣布一下上周的期中考试成绩······表杨一部分进步明显的同学,丁克,刘业······特别值得表演的是——冷黛玉同学,我查看了她以前的成绩,数理化对她来说一直不理想,但这次她的成绩普遍提高,总分一跃而进了学校前十名······”

赵艺卓的话,引来了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黛玉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多少个夜晚,她在家里学习到深夜,总算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黛黛,好样的。”

纤纤暗暗向她竖起了大拇指,黛玉一回头,思思正含笑向自己点头——  这样的生活多么美好,黛玉的心里充溢着从未有过的满足······  “买10元羊肉串。”

走出校门口,黛玉往两头看了看,老丁还没来——只怕是又堵车了,现在的路明明已经够宽了,可堵车的日子好像越来越多——  “嘀嘀·····”

电话也没人接——黛玉往路的两头望望,最近纤纤也不知怎么了,总是一放学就飞快地走了,嘿嘿,不如——我一个人乘公车吧,公车上有一股自由的气息······  “小城故事多······”

邓丽君的歌,声音甜美,充满淡淡柔情——黛玉喜欢她的歌,她一边吃着羊肉串,一边塞着耳机听歌·······  “嘀——”

一声怪叫,一辆破车停在黛玉身边——  “小妹,听歌呢——”

一高一矮,两个打着耳钉,嚼着口香糖,染着黄头发,穿着牛仔装,配着紧身裤的年轻男子,从车上下来,朝黛玉靠近——那个脸上长着豆豆的矮胖子,趋前一步,伸手将耳塞从黛玉耳中拿出,塞进自己耳朵里,“我听听。”

  “不问自取是为盗,你——”

黛玉怒目而视,正要退开——  “小妹,你这什么歌呀,死气洋洋的,不如随我们去歌厅嗨歌,让你领教一下,什么才算真正的歌——来,走吧,我们有车——”

这两人说着就来搀黛玉······  “干什么,放开你的脏手?”

  “哟呵,还嫌我们手脏——”

矮胖子嘴角一咧,将黛玉往前一推,“走吧,你!”

  “救——”

黛玉话没喊出口,就被高个捂住了,“喊什么喊,这里没别人——”

  “大哥,一切顺利。”

两人一上车,就朝前头开车的那个说了一句,“砰——”

拉上了车门——  这清贫世界,也有此等地痞无赖,此时天色已晚,都怪自己做事老爱磨磨蹭蹭,黛玉偷偷打量着这两张邪恶的嘴脸,头脑开始飞速运转中······  怎么办?怎么办?坐在车上,两边都被人挟持着,他们要带我到何处······  “哎呀,这活挺轻松的。”

矮胖子瞄了黛玉一眼,得意地从衣兜里掏出一面小圆镜,伸出短粗的手指,扒拉着自己的脸,叹了口气,“唉,小豆豆又多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