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当红明星颜清浅(第1页)

“为什么不来看我,为什么——”

白坚的头上,身上都缠着绷带,只露出一对修长的单眼皮,不时地望向病房门口——  “呜——”

一辆红色豪华小车怪叫一声,停在医院大门外,车上下来一名面容俏丽的女子,她盘着一头乌黑的发髻,肩披一块黄色坎肩,身穿一套黑色皮衣裤,手拿黄色包包······  “小坚,小坚在哪里——”

高跟鞋“噔噔噔······”

敲击着女子的心房,她匆匆奔往医院大厅······  “这不就是那个当红古典明星颜清浅吗——”

  “她本人比电视上好看呢——”

  “她怎么会来医院······”

听到大家的议论声,清浅赶紧掏出一副墨镜,挂在耳边,埋着头走得更快······  身后随行的几名男子,提着两个行李箱,他们见人群渐渐聚集,赶紧伸长手臂,将清浅护在中间——  “保安——保安——守住大楼入口,不让闲杂人等上来言情首发”

随行人员赶紧吩咐——  “小坚——”

病房门推开,白坚背对着推门而入的人,躺在病床里边——  “小坚,妈妈来迟了,妈,小坚怎么成了这个样子——”

一位精神矍铄的老太太迎过来,清浅摘掉墨镜,看到儿子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内疚瞬间充斥着颜清浅的心头,她扑倒在床边,泪水涌出了眼眶,“都怪妈妈,没有好好照顾你——  “清浅,小坚没伤着筋骨,你别太着急了。”

老太太将旁边的一张椅子搬来,塞到女儿屁股下,“孩子,你坐下歇歇。”

  “你——你还记得我是你儿子吗?”

白坚费力地转过身来,却不小心触动了伤口,疼得“哎呦了一声,”

我住院都快一天了,你才记得要来看我——”

  “小坚,别动,你还有哪里疼,你放心,这次妈妈不会走,妈妈陪着你住院。”

  “真的?”

白坚一听这话,心中一喜,语气放缓了不少,“妈,其实——我也只是想你不要那么拼命地工作。”

  “小坚,好孩子,妈妈知道,我的小坚最懂事,你看——这些是妈妈给你从韩国带回来,你最爱的韩国料理,还有韩版服饰。”

颜清浅说着,吩咐助理将身后的两个行李箱拿过来打开,“小刘,把吃的拿出来,衣服拿回车上去。”

  “好的,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