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惹祸的小纸条(第1页)

下午自修课,希望能在球场,看到你温婉的身影——打开书本,一张纸条出现在页缝里,这——会是谁写的?黛玉低头凝视着搁在书页中的纸条,神思渐渐恍惚,元春省亲之时,特唤兄弟姐妹作诗逗乐,原以为可以大展才华,哪知元春只让每人做一首,黛玉有心卖弄才思,只得将做好的诗句写成纸条,砸向前方仍在埋头苦思的宝玉,喜得宝玉抓耳饶腮的······  如今不知何人,又玩此把戏,虽主角变更,然方式,玩心如出一辙,本是青春任性之人,心性想通,也该是不分古今的,黛玉暗自好笑,自己费尽心力,想要忘却故人,却总在不设防的时刻,瞬间勾起片言碎影——  她果然笑了,她的笑含蓄淡雅,恍如清晨刚探出水面的沾露清荷,能唤起诗人雅兴,能激荡画匠情思——不远处一双眼睛,闪耀着青涩跳跃的光芒,正似喜还羞,偷偷打量黛玉侧面倩影······  会是谁呢?黛玉匆匆一回头,同学们都打开课本,正在聆听老师课程,没有谁四处张望,白坚,郭思妶——一干学习优秀的学生,面色尤为严峻·····  ”

冷黛玉!”

“啪······”

夫子王文超老师手中教鞭脆响,连连叩击着讲台,“你来回答——老师刚才讲了一句什么·····”

  “你讲的·····”

黛玉转过身来,双眼一抬,正对视着夫子那双,严厉而略带指责的眼睛——  黛玉自知理亏,赶紧站了起来,谁知衣边带风,将书中的小纸条带落地上······  夫子果然是身经百战,耳明眼疾,明明纸张无风,可他似乎感受到了“簌簌——”

风声,眼光竟随风移向桌下······  糟了,黛玉神经一紧,正想装作无意,抬出右脚,踩下纸条——  ”

冷黛玉,把纸条拿过来。

|每两个看言情的人当中,就有一个注册过可°乐°小°说°网的账号。”

夫子站在黛玉前方,声音不大,却极具震撼力······  拿就拿吧,只不过寥寥数字,想来你也做不出什么文章,弯腰的一刹那,黛玉憋得发红的脸,露出一丝浅笑——  “我看看你们捣什么鬼?”

夫子语气严厉,黛玉正打算暗暗使出指力,黏住纸条,哪知旁边一道疾风闪过,纸条已先她一步,迅速落入了夫子手中,只见他目光扫向纸条,嘴角泛出一声冷笑·····  “这纸条是谁写的?”

夫子面色一寒,眼内寒光凝聚,冷眼打量着黛玉,好似利刃一般,全然不似平日那个随性的夫子——  “我——我不知道——”

黛玉确实不知该如何回答——  “谁写的?”

老学究手拿纸条,沿着教室内的走道,逐一转了一圈,冷烈的眼光扫视着,座位上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面面相觑,吓得敛声屏气,“小小年纪,竟有这般思想,这——这——看来我得好好查一查,扼杀这种刚刚处于萌芽状态的······”

  、老学究的话,如芒刺一般,刺在同学们心里,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小声议论起来······  一双眼睛正藏在书本后,偷偷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好,没有人承认是吧,那——班上的每个同学都把这几个字写下来,就算今天不上课了,也不下课,老夫今天·····”

  “啊——”

同学们甚为不满,不由大声起哄——  “夫子不用找了,是我写的。”

同学循声望去,只见白坚一脸倔强,站了起来——  “你你——真的是你?”

夫子痛心疾首,疾步走近白坚,眼底大有恨铁不成钢之势——  ”

夫子错了,这只是一句歌词而已·····“说完这句话,白坚竟自起节拍,扯开喉咙,唱起了这一句······  ”

什么——你——+“  ”

夫子,这是歌词。

“班上好几名同学大喊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