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8 焦土战术(第1页)

此时此刻,古河供水局的电话响了,还在和左飞翼谈判的这几个人竟然无视左飞翼的存在就去接电话。

这种行为的野蛮程度一点也不比把枪敲在桌子上来的有礼貌,是一种极其没有礼仪的行为。

那几位古河的领导们在接完电话以后,对左飞翼将军不敬的态度在一瞬间便消失了。

转而开始笑着脸对左飞翼将军附和。

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面对左飞翼将军所有的要求,这几位领导们全部都点头哈腰的答应了。

在左飞翼将军离开之前还送了左飞翼将军上好的金坛雀舌。

前后态度变化之大简直让人难以相信。

左飞翼将军现在真想指着他们的鼻子问道:“你们刚才不是说古河的事情不需要一个江溏的将军来多管闲事吗?”

可是左飞翼看在现在这几个古河供水局的领导们对左飞翼将军还算尊崇,就放过他们了。

走出了古河供水局,左飞翼将军迫不及待地便打电话给一天神统帅。

“太慢了!

为什么这么久才把事情谈妥?”

左飞翼将军并不是真的质问,只是发几句牢骚而已。

一天神统帅在这件事情上扮演的角色就是把具体的事项去直接和古河市政府进行交流。

古河市政府因为这一次的突发事件,也已经进入了紧急备战状态。

不过在一天神统帅比市政府核心人员都要老得多的资历以及一天神统帅高超的谈判技巧上,古河市政府还是做出了退让。

允许了停止“地球城”

内的水电供应。

事到如今,王黎明将地球城内的市民们当成人质,一切军事力量都是不可能去动用的。

如果强行夺取,将会造成很大的舆论风波。

所以一天神会长准备使用的战法是著名的焦土战法以及围城战法和舆论战法。

利用被侵占土地上的资源不足,来激发民众反抗、并且制造舆论、煽动网络情绪,让地球远征军永远不能再地球上扎根。

最后利用民众和军队的补给不足令他们自生自灭。

这一次的战术比拼中,主要利用的还是民众的力量。

从实质上来说,焦土战略带给民众的痛苦并不亚于强攻。

两者对民众都是十分强烈的坑害。

对一天神的等人的联军来说,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说出去好听不好听、以及作战成本上面的区别。

一天神会长并没有断掉电和网络。

电的话是为了方便民众们在夜间闹事,网络的话是为了让民众们在网络上发布一些可以引起舆论风波的言论。

一天神会长笑着说道:“这一次,你能在我的手掌心里面走多远?王黎明……”

33

地球城全面停水了。

不过好在,网络和电力没有中断。

居民们上接头游行,控诉穆尔林曼一世没有将供水管道修复。

他们会这么认为是因为为什么电路和网路都没有中断,唯独水路中断了。

要是被政府停止肯定是会水电网络一起停止,停一半这种事情政府不大可能会去做。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