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7 矮子里面拔高子(第1页)

此时此刻,古河供水局的电话响了,还在和左飞翼谈判的这几个人竟然无视左飞翼的存在就去接电话。

这种行为的野蛮程度一点也不比把枪敲在桌子上来的有礼貌,是一种极其没有礼仪的行为。

那几位古河的领导们在接完电话以后,对左飞翼将军不敬的态度在一瞬间便消失了。

转而开始笑着脸对左飞翼将军附和。

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面对左飞翼将军所有的要求,这几位领导们全部都点头哈腰的答应了。

在左飞翼将军离开之前还送了左飞翼将军上好的金坛雀舌。

前后态度变化之大简直让人难以相信。

左飞翼将军现在真想指着他们的鼻子问道:“你们刚才不是说古河的事情不需要一个江溏的将军来多管闲事吗?”

可是左飞翼看在现在这几个古河供水局的领导们对左飞翼将军还算尊崇,就放过他们了。

走出了古河供水局,左飞翼将军迫不及待地便打电话给一天神统帅。

“太慢了!

为什么这么久才把事情谈妥?”

左飞翼将军并不是真的质问,只是发几句牢骚而已。

一天神统帅在这件事情上扮演的角色就是把具体的事项去直接和古河市政府进行交流。

古河市政府因为这一次的突发事件,也已经进入了紧急备战状态。

不过在一天神统帅比市政府核心人员都要老得多的资历以及一天神统帅高超的谈判技巧上,古河市政府还是做出了退让。

允许了停止“地球城”

内的水电供应。

事到如今,王黎明将地球城内的市民们当成人质,一切军事力量都是不可能去动用的。

如果强行夺取,将会造成很大的舆论风波。

所以一天神会长准备使用的战法是著名的焦土战法以及围城战法和舆论战法。

利用被侵占土地上的资源不足,来激发民众反抗、并且制造舆论、煽动网络情绪,让地球远征军永远不能再地球上扎根。

最后利用民众和军队的补给不足令他们自生自灭。

这一次的战术比拼中,主要利用的还是民众的力量。

从实质上来说,焦土战略带给民众的痛苦并不亚于强攻。

两者对民众都是十分强烈的坑害。

对一天神的等人的联军来说,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说出去好听不好听、以及作战成本上面的区别。

一天神会长并没有断掉电和网络。

电的话是为了方便民众们在夜间闹事,网络的话是为了让民众们在网络上发布一些可以引起舆论风波的言论。

一天神会长笑着说道:“这一次,你能在我的手掌心里面走多远?王黎明……”

33

地球城全面停水了。

不过好在,网络和电力没有中断。

居民们上接头游行,控诉穆尔林曼一世没有将供水管道修复。

他们会这么认为是因为为什么电路和网路都没有中断,唯独水路中断了。

要是被政府停止肯定是会水电网络一起停止,停一半这种事情政府不大可能会去做。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