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 消极怠工(第1页)

“这样吧,给你一个机会。

我要你找到舣舟健,然后干掉。

一天时间可以吗?”

易返归对王黎明的态度极其恶劣。

他亲手接纳了王黎明,王黎明却没有一个任务可以执行的恰到好处。

去破坏遗桥市的设施做得太过,去杀灭舣舟健却又差一点、而且还引了额外的事端。

易返归看来已经对王黎明有点失去耐心了。

对王黎明价值的评判也需要重新估量。

“我觉得带走舣舟健的人是有组织有纪律的,配合相当完善,而且其中很有可能有人也拥有异能。”

王黎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找到舣舟健和救走舣舟健的人是肯定的。

王黎明还打算报上一箭之仇呢。

“那也不关我的事情。”

易返归对王黎明的态度,和刚刚接纳王黎明的时候可谓是天上地下:“我要你干吗?如果我全都给你调查清楚了再让你做,那还不如我自己来。”

王黎明要是顺着平时的脾气,早就一巴掌打过去了。

但是他现在还要忍,还没有到翻身的时候。

“行,我一个人去找。”

王黎明没话反驳,上司的唯一要做的就是让基层员工去做上司想要做的事情。

身为劳动最底层人民的王黎明对现在生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过去也曾经生过,现在对他来说只是换了一个上司而已。

“但是,你可以把答应给我的东西先给我吗?”

王黎明问道。

“答应给你的东西?”

易返归故作思索,他其实什么都知道的吧:“哦~你想要那些尸体啊。”

易返归这样的态度真的让王黎明越来越讨厌了,王黎明对易返归的除灭计划看来是要越来越提前了。

不过,王黎明这么想会不会中了易返归的陷阱?

“嗯。”

不过王黎明点点头,他对这批尸体的需求真的很着急,是就算低头也要得到的急需程度。

“你完成任务了吗?”

易返归反问,他摆出一副老板架子用官腔说:“你不要以为现在是什么额外的任务。

现在给你的任务是为了让你弥补你上个任务的失误。

是你上一个任务的延续。”

“你这家伙……难道想要赖账?”

王黎明忍不住了,他问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