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 态度之变(第1页)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在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之后,汪不摧甚至产生了一种干脆一错就错,不希望舣舟健活着回来的罪恶想法。

一昨天晚上,在舣舟健消失以后,汪不摧和王黎明分头把整座山都翻遍了,他们要做的不是找到舣舟健这么简单,他们要做的是找到后杀死舣舟健。

但是他们没有找到舣舟健。

易返归看汪不摧半天也没有什么想说的,便让汪不摧离开了。

“汪队长,你要是打算自费的话,我这里不报销。”

易返归临走之前还不忘提一句,他最近可能是被股东会逼的快要疯了,不知不觉就用股东会的思维方式占据了自己的大脑。

汪不摧反感地瞪了一眼易返归后,便离开了。

明明汪不摧也是这样贪财的人,可他非要自命清高。

就和当年的舣舟健一样。

o2

“现在没人了,可以和我说说昨天晚上的情况了吗?”

在汪不摧走了以后,易返归立刻就露出了狐狸尾巴,他的语气有点恶劣:“我要听最详细的、最真实的。

尤其是舣舟健的下落。”

易返归会这么问,看来是认为舣舟健的失踪是假象,其实是被王黎明杀死了,毕竟是易返归自己要王黎明去杀死舣舟健的,产生这样的误解很正常。

“事情的情况和汪不摧说的差不多。

战斗中孙文静、汪不摧、舣舟健三个人重伤。

最后解决事件的时候我出现了。

然后我华丽的补了刀,成为了他们三个人眼中的英雄。

最后舣舟健消失了。”

王黎明基本上是按照和汪不摧商量好的说法一字不差的背出来,然后他说出了他口中的“事实”

“在结束战斗之后,我故意把汪不摧骗去给孙文静做应急处理。

在这段时间里面,我和舣舟健开始了战斗。

舣舟健的本事在我面前当然是不堪一击的,不过他确实没有死。

在他快要被我击杀的时候,被人狙击了。

回过神来他消失了、用一种很诡异的方法消失了。

我追过去拦截狙击手,又被他的队友支援。

那个狙击手也用和舣舟健相同的方式消失了。”

王黎明的“事实”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