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 关怀最残忍的蚕食1(第1页)

“来人!

去请大夫!”

止住哭泣,星儿傻了半天没反应过来,北炎煌一声令下,众人窸窸窣窣离去,她才稀里糊涂地匆忙爬起身子跟了上去,红通通的眼睛还挂着清透的泪珠。

抱着雅娉直奔回自己的昭阳居,将她小心翼翼放到了床榻上,替她拉好被子,细细打量之下,北炎煌才发现几日的功夫,雅娉原本清瘦的脸颊竟已凹陷得不成人形,气色暗沉,没有生机。

不自觉地伸手刚想抚摸那看着都让人心疼不已的鹅蛋小脸,突然传来的通传声猛地打住了他的动作:

“启禀王爷,薛御医到了——”

猛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北炎煌倏地握拳收回了手,有些懊恼又略带烦躁地蹭地站起了身子:

“进来!”

该死的!

他怎么会对她这样不忠又可恶的女人,产生怜悯甚至心疼?比起芸儿所遭受的一切,她这点痛苦算什么,一切,根本都是她咎由自取!

越想越心烦意乱,北炎煌刚想抬脚出去透透气,静谧的空间突然飘起虚弱的梦语,软弱堪怜的语调带着近乎撒娇的呢咛乞求,哀怨得人狠不下心拒绝,一瞬间,他的脚上竟像是生出了千斤铅块,怎么也提不动。

“嗯,好冷……”

“薛御医,她怎么样?”

转过身子,北炎煌终归还输给了自己的心。

“回禀王爷,王妃感染风寒,高烧不退,人已经烧得迷糊了,加上身体超负荷疲累,又营养不良,胃部急骤收缩、脆弱有出血迹象…以王妃而今的体质状况,怕是连药都会成为负担…可若不用药,这么烧下去,人也……情况…恐怕不容乐观……”

详细把完脉、检查完,薛御医用金针护住雅娉的心脉,疏散着她身上的热气,面色不禁凝重了起来。

“什么叫情况不容乐观?!

一个小小风寒,还能严重到要了她的命不成?本王不管,你是御医,你给本王想办法,不管用什么法子,她绝对不能有事!”

为之一震,北炎煌顿时青面獠牙、火冒三丈,吓得在场所有人噤若寒蝉,连星儿到了嘴边的哭喊都硬生生吞了回去。

要知道,宣王沉稳的好脾气是出了名的,这样狂风席卷的暴怒,真可谓生平仅见啊!

“是,是,臣一定尽力!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给王妃退烧,让她的意识恢复……”

吓得冷汗直冒,战战兢兢看了十几年的病,薛御医还是第一次被宣王的气势慑到。

“嗯…好冷,好冷……”

“娉儿,醒醒!

御医,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她高烧不退?她怎么会喊冷?”

雅娉的呓语适时缓解了屋内一触即发的紧绷,冲到床边,北炎煌扶起她,轻摸着她的脸颊,担忧不已,紧张中,北炎煌没有发觉,无意中,自己叫了雅娉的名字,还是叫得那般的自然,仿佛心底早已演练了千百次一样。

“回王爷,王妃外躁内寒,所以外表滚烫,感觉却像是身处冰窖,深受水深火热之苦。

臣考虑,退烧药不宜用,不如用传统的冷敷散热吧!

未免娘娘着凉,最好有天然的暖枕放置四周,然后用冷巾替王妃擦拭身体,这样或许可以尽快退烧,臣再开几副调理身体的温和药物加以辅助,待王妃退烧醒来,再慢慢恢复饮食,这样才能不至于得不偿失,对王妃身体,应该不会造成过大负担——”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