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 昏迷心疼5(第1页)

“王爷!

求你不要打了!

求求你,让公主睡一会儿吧!

要打要骂,您打星儿吧!

公主病了,她已经累了多日,连续几天几夜吃不好、睡不好,就算是铁打的身子,也受不住啊!

求求你,不要再伤害公主了!

公主身子不好,再这样下去,她会没命的!

您要百花糕,我正在做,我跟公主真的已经尽力了,求你让公主休息一天吧——”

冲上去扶起雅娉,半挡在她身前,星儿声泪俱下,不停的磕头,巨大的力道磕得额头淤青、地板都‘砰砰’作响。

“你说……什么?”

慌遭雷劈,北炎煌震惊得不能自已。

“五更了……起床…做百花糕……”

雅娉适时的呓语含糊传来,听得在场的人一颗心酸心拧。

五更?天…还不亮呢!

“王爷,如果您不喜欢公主,请您休了公主,别再这么折磨她了!

不管怎样,她都是我们灵桑的公主,您让公主住在这种阴寒的地方做着奴婢的粗活,我们认了;您要我们每天吃剩菜馊饭,我们也忍了;您要我们做什么,我们也都惟命是从,这个府里,连奴婢都可以肆意欺负、咒骂我们公主,您还想怎么样?!

就算您不把她当王妃,她也算是您半个妻子啊!

您说要百花糕给侧王妃,即便百般为难,可是公主还是全心全意去完成。

您知道吗?百花糕是用雨后鲜花、蔬果的叶片压磨成汁用无根之水和入面中再加入公主配的调料、精心烹制而成,在我们灵桑,百花糕是贡品,就算是数十人帮忙,却也耗时耗力、只有过年过节圣上娘娘才能享用!

自从您要公主做百花糕,六块,我们就要五更起床赶着收集露水未退花苞的花瓣、露水,不管天气如何,每次回来,公主的衣服都是湿的!

回来还要手工研磨制作,一直忙活到中午,刚好赶到午饭前做好,下午回来,我们就要忙着准备第二天的配料,滤过的精致面粉我们全部留着做了百花糕,可是,每次您还都嫌少,不是我们不想做,是真的做不出来,做了这么些天,公主每次都是饿着肚子,却一块都舍不得碰,偶尔得空我们才会用滤过剩下的粗面蒸几个馒头凑合填饱肚子,公主还经常舍不得吃留给奴婢,说是奴婢干活需要力气…王爷,您发发善心,放过公主吧!

既然您不喜欢她,您就休了她吧!

公主从小娇生惯养,您这样,早晚会害死她的,她都烧得没有意识了,您还这样对她……”

紧紧抱着早已神志不清的雅娉,星儿哭得稀里哗啦,不管不顾把连日来的委屈一股脑地全部倾倒了出来。

“……”

被星儿训斥得一愣一愣的,北炎煌竟是半天没回过神来,他从来不知道她受了这么多的苦,虽然是对她不满,他却也没有可恶到要把一个人活活折磨死啊!

不经意一抬眼,床边桌柜上一晚冷掉的白饭加菜叶吸引了他的目光,心一阵愧疚地揪疼,北炎煌收回骤然降温的愠怒目光,弯身就想要抱起地上的雅娉。

“王爷?你干什么?不要!

求你放过公主吧!

星儿给你磕头了——”

“很想你家公主一命呜呼?!

还不赶紧放手?!”

见星儿八爪鱼似的攀着雅娉,哭哭啼啼、又跪又求、吵得他都开始发疼,北炎煌对她的衷心倒是颇为欣赏,警告地瞪了地上碍事的人一眼,弯身抱起了地上软成一团泥的雅娉。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