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 不能喝妖血(第1页)

虚竹抿紧嘴唇不说话,无疆则是一脸戏谑地等待她的答案。

许久,虚竹吐出几个字,“那我宁愿死!”

无疆愕然。

竟然不是杀了他而是宁愿自己死吗?

忽然,无疆眼锋一紧,快速将面具戴上,然后,便感觉脖子上一阵冰凉。

“不要!”

虚竹心急之下将剑锋打偏,但剑只是避开了无疆的要害,依旧架在了无疆的脖子上。

无疆和九黎曜都一脸惊诧地望着虚竹。

“你为何要救我?”

无疆脸上竟丝毫没有被剑架在脖子上的惊怕,银狼面具也掩盖不住他此刻的困惑和惊讶。

虚竹望向同样一脸愕然的九黎曜,“别杀他。”

九黎曜丝毫没有要放过无疆的意思,眼眸凝视着虚竹,但实际全身都在警惕。

只要无疆一动,纯钧剑立刻就要划破无疆脖子上的大动脉。

“你为何要救我?!”

无疆加大了声音,又问了一遍。

虚竹依旧没有回答他,而是避开了他的眼锋,看向周围。

江越与笛音应该是在九黎曜的帮助下脱的身,尤惜已不见踪迹,洛川等人见到少主竟被人如此挟着,亦不敢轻举妄动。

如果是别人他们倒是不担心,但那人是九黎曜!

忽而感觉到一道有些炙热的目光盯着自己,虚竹回过头看向无疆。

无疆终是不耐,不顾自己已是刀俎上的鱼肉,双手狠狠抓住了虚竹的肩膀,竟似要将她捏碎一般,与此同时,他的脖子触到了剑锋,一滴滴鲜血顺着纯钧剑淌了下来。

“本少主的话从来只说一次,而我今日已问你两遍,难道你要让我说第三遍?!”

虚竹极其冷静地迎上他的目光,“你之前救我,这算我还你的。”

然后,换无疆自嘲冷笑,松开了的双手竟微微颤抖。

而此时,九黎曜却被无疆的鲜血刺激到,胸前一阵闷热,眼内忽然泛起了猩红——

“小竹!

小心!”

江越不顾自己的身体,瞬移到了虚竹身前,将虚竹带到一边。

“江越大哥,曜他——”

“少主!”

洛川大骇地看着忽然要发狂的九黎曜,气急之下竟不顾一切地要去救无疆。

九黎曜只微微侧了一下眸,洛川便在瞬间被抵挡在外,他运功相抵,眼内竟也开始有了异样的紫色,而他的身后竟也有了紫色的玄武图腾。

虚竹惊诧地看着这一切,“这、这是怎么回事?”

“玄武被妖魔化了。”

江越沉声道。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